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21-28

第一人称视角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21

 

自从班级群里的一个妹子对德语老师黑转路人,德语课代表天天在美术课代表耳边叨叨,什么德语老师他只是个傲娇,德语老师人不错,德语老师其实挺喜欢班主任的。

 

然后那小子就被德语老师上课对班主任层出不穷的作死行为打了脸。

 

然后也被操着削铁如泥美工刀的真•骨灰级•班主任痴汉•美术课代表追着满操场的打。

 

班长推着眼镜和我抱怨过,法语选修老师比那个劳什子傲娇德语老师好多了。

 

我们这群小兔崽子第一次上法语课的时候,人家法语老师早早的就来我们班里坐着了。

 

当初我正在哪儿统计几天谁没交作业,看见法语老师来了下意识起身去给送班里的座次表。

 

结果法语老师进来后,对着在班里闹哄哄的我们比划个继续的手势,接着直奔在最后一排坐着玩手机的班主任面前了。

 

当时班主任还保留着一点为人师表的良心,叼着一根烟没点着——按他的话说就是过过嘴瘾,等下了课出了校门再说——坐在桌子上玩着手机游戏里面的mc。

 

法语老师走大班主任面前,抬手从班主任嘴里把烟拿走,捏断扔到垃圾桶里,然后笑着说:“ hello叶神,我是早晨最后一节课,一起吃个饭?食堂也行。”

 

当时我被这句槽点多多的话shock的一下子大脑当机了,我不知道是该先说为什么你一法语老师hello的发音比英语老师还标准,还是说一来就找班主任约,小子玩的好够大胆啊,还是说直接从班主任嘴里抢烟胆子不小啊其实我们早就想这么干了。

 

 

22

 

千言万语统统汇成一句话:叶神你放下手里那个早晨刚拿走玩的我昨天刚到手的手机壳还没摸热的新手机冲我来!

 

 

23

 

那天一大早我刚到班里瞅见除了班长和他妹子卫生委员就没人了,高兴的抽出新手机凑过去炫耀。

 

班长抬头看了我一眼,表情纠结什么也没说。卫生委员看了我一眼想要说什么,却硬生生压下来。

 

等等,我更正,他们看的是我身后。

 

我的身后伸出一只手,愣是把手机拽过去。吓得我当时还以为有抢劫的,特别没骨气的抱头蹲在了地上。

 

接着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小学委你这是罔顾校规校纪啊,学生手册上面第一条就是学生在校时间不允许私自拿出来手机的。”

 

我看见对面班长的表情盯着我身后一处有点僵硬,心下了然,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

 

“老师,抽烟。不好。”

 

麻痹班长你不能因为老子在班群里手速超过你让你出糗就公报私仇啊啊啊啊啊啊!!!!!

 

班主任咬着烟声音有点含糊:“哥又没点,过过嘴瘾而已。来快给哥说说你这里面都有什么游戏啊。”

 

我认命地叹气,走过去给班主任在屏幕上拖拽出一个图标说:“只有一个,mc,老师玩么?”

 

班主任一种#啊你的手速只能玩mc么好可怜#的表情看了我一眼,然后沉痛点点头:“聊胜于无。”

 

看着班主任那悲天悯人的脸,我真想说句不文雅的话:我真是【哔——】了狗了。

 

明明班长才是那个手残到只适合玩mc的人好不好!!!!

 

然后就在我戳开mc递给老师的时候,老师又说了一句:“小学委啊,哥突然想起来。”

 

“?”

 

“你说话方式越来越像小周了啊。”

 

……

 

不!一点也不一样!我还有救!

 

老师你造么!给我一个键盘,我能刷爆整个世界!

 

 


24

 

好了话题拉回法语选修课老师。

 

法语老师在班里的欢迎程度比德语老师高多了,毕竟对于我们这一群班主任脑残粉来说,半个心脏比真傲娇顺眼多了。

 

“他好歹不会吼老师啊。”美术课代表放下手里的美工刀这么评价着,“而且他还能帮我们看着点老师不让他抽烟的。”

 

教室末端,法语老师一边纠正着最后一排哥们的乡村发音一边从班主任手里拿走还没点着的烟。

 

德语课代表深沉了一会,告诉我他想和德语老师聊聊。

 

“聊什么,”美术课代表从我手里抢过德语没交作业人的名单拍他桌子上,“告诉他再吼老师我们让他连班门都进不了么?”

 

德语课代表拍桌而起:“同是选修老师!”

 

美术课代表一脚踩在凳子上,腿恰好卡在他两腿之间。只见这小姑娘笑的眉眼弯弯说:“有意见?”

 

物理课代表怂了吧唧地摇摇头。

 

 

25

 

班主任告诉我们其实法语老师就是个翻译器。

 

“你们知道,小周——就你们英语老师,不擅长言辞,”班主任叼着烟,无奈的摊手,趁着法语老师还没有来的时间段和我们叨叨,“正好你们的法语老师和英语老师是同一个大学同一个宿舍的,就正好充当了翻译了。”

 

我们恍然大悟的点头。

 

班主任挠了挠头继续说:“其实我有时候还怀疑你们英语老师和法语老师时不时一对儿。”说到这里班主任将两只手的大拇指顶在一起,表示一对儿情侣。

 

“毕竟能了解那么详细。”

 

我当时用余光看见英语课代表拍桌子又要站起来,结果被她同桌数学课代表一把拉下来。

 

我知道她想说什么。

 

其实英语老师并不是不善言辞啊,他的眼睛闪亮亮的通透,好像囊括了整个宇宙。只要看着他的眼睛,不管他说不说话都能知道他的意思吧。

 

我把视线挪到班主任脸上。

 

班主任和英语老师说话的时候,好像……从来没有看过英语老师的眼睛。

 

 

26

 

这节课法语老师迟到了十五分钟,来的时候匆匆忙忙衣衫不整。有可能是跑的急,说起话来上气不接下气。

 

我当时已经换到特座旁边,离得老师最近,隐隐约约能从他身上闻到点酒精的味道。

 

他问班主任这节课可不可以不跟堂,有一些画想和我们这些小崽子说,至于具体事项他会和年级组的韩和张前辈说的。

 

班主任夹着烟考虑了两三秒,点头同意。

 

在班主任出去后,法语老师从讲台角落里抽出来一把沾满了粉笔灰的凳子,吹了两三下坐上去,说:“今天不讲课,我来给你们说一个八卦吧。”

 

班里有的人拖长了调子:“哎,又来?”

 

法语老师摇头:“是关于你们英语老师的,刚刚我们那一届的大学同学聚会,你们英语老师喝多了不小心透露出来的。”

 

班里一下子炸开了锅。

 

我拿着自动笔敲敲桌面让大家安静下来,想怪不得刚才身上闻见有酒精味。

 

“我想过这事应该和谁说,叶神的弟弟这个不合适,好友……他们知道一定打死我,思来想去,离着叶神最近但是却又团结能守住秘密的只有你们了,”法语老师拍了一下手,“你们英语老师喝醉了以后和我说他喜欢叶神,希望我能帮着表白一下。”

 

同桌正低头在聊qq,听到这句话突然朝我瞥了一眼,勾勾手指让我凑过去。

 

我探头过去一看——手机屏幕上正是班级qq群里炸了的英语课代表。

 

我用自动笔在桌子上写道『她咋了?』

 

同桌用键盘敲出来一句话。

 

『幸福来的太突然,炸了。』

 

 

27

 

法语老师看着底下开始各自交流的我们有点无奈的揉着眉心问:“我还有话没说呢……不过接下啦要记得帮我保密啊,谁也不要说。”

 

我们这群小兔崽子忙正襟危坐。

 

“我一直很想说,组长啊我知道你不善言辞,但是在这方面能不能大胆一点,”法语老师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铁皮讲台,“就算不大胆吧,拜托能不能告诉一个不是情敌的人?我这既是情敌又是良心翻译机实在是很难办啊。”

 

说完这句后我们班安静了好长时间,连呼吸声都感觉被按下了慢放键。

 

法语老师的眼神挨个从我们脸上兜过,然后敲敲讲台说:“来,咱们继续上课吧。”

 

到了打下课铃,我从前门的窗户看见班主任叼着没点的烟在外面站着。

 

法语老师明显是也看见了,结束了今天上课的内容拉开门说:“hello叶神。”

 

班主任靠在外面走廊的栏杆上,懒散的摆手:“小江啊,正好你上我们班的课是上午最后一堂,有兴趣一起吃个饭么?”

 

 

28

 

死而无憾的英语课代表      12:00:00

看我的群名片_(:з)∠)_

 

死而无憾的法语课代表    12:00:03

看我的群名片_(:з)∠)_

 

班长       12:00:10

• ……

• 这个点群里没人?

• 学委那个画风清奇的人呢?

 

大家快交作业啊qwq    12:00:11

•here

•我在等你说完话我再上_(:з)∠)_

•毕竟我不想再被没收手机了_(:з)∠)_

 

 

【预告】
 “wocccc年级组来检查卫生了!!!!!!”

评论(15)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