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29-34

第一人称视角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29

 

说实话,我这辈子恐怕只有每周五才能看见班主任急的和烟找不见一样,全班急得和找不见班主任一样。

 

他身上套着皱皱巴巴的荣耀高中部教师服装,平常夹烟夹粉笔的手指在水泥磨成的窗台上摸过,拍掉指腹的一点灰尘,敲着窗台向后面招呼:“来个小兔崽子再把窗台抹一下。”

 

我停下擦玻璃的手,从凳子上跳下来,探过半个身子在班主任面前窗台上用手里脏兮兮的报纸胡乱蹭了蹭,然后又跳上凳子继续擦玻璃。

 

班长把地上的垃圾全扫到一个瓦楞纸盒里,确保地上没有任何一点碎屑后搬着半人高的纸盒冲出教室。

 

卫生委员站在讲台上,拿抹布反复蹭过黑板后面的缝隙,直到看不见一点白色的粉笔灰。

 

美术课代表拿着抹布把搬到教室外的桌子从头到脚擦了个干净。

 

学渣同桌捏着橡胶水管的水管口从外面火急火燎地冲过来对我们说:“来来来都给我让开!”话音刚落他对外面吼了一声:“开水!”

 

班主任直接跳上我刚擦好的窗台上盘腿坐着,还顺手从裤兜里摸出一根烟叼嘴里。

 

学渣同桌拿着水管把班里的地板淋了个全湿,直到水泥地上积着浅浅的一层水。

 

刚刚出去的班长提着一个喷壶冲进来,拧开壶盖就要把里面的液体往地上倒。班主任看见在一旁喊:“哎哎班长那里面是什么东西?”

 

班长头也不抬地喊回去:“刚从年级组领到的消毒水!”

 

看着班长撒消毒水撒到我身边的地上,我砰地一声从凳子上跳下来溅他一身水,然后一溜烟地跑出去帮美术课代表搬桌子。

 

我刚搬了两三个桌子,就听见又是砰地一声。

 

班长摘下眼镜用校服擦掉镜片上的水再带上,半身子水,面色冷静地推推眼镜,看着他对面没正形给烟点火的班主任说:“老师,请不要和学委那个傻逼一样玩好么。”

 

班主任吐了个像模像样的烟圈,说道:“哥拒接。”

 

我把手里的桌子狠狠地放到地上吼:“你才煞笔!”

 

卫生委员看了一眼表,沉默了三秒后开始尖叫:“卧槽你们快点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三分钟年级组就来检查了!!!!!”

 

 

30

 

我们这帮子被班主任带着的小兔崽子的班号是兴欣班。

 

兴欣是最近两三年刚出现的班号,创建者就是班主任。起因是班主任被现在已经撤销掉但是当时如日中天的嘉世教学组剔除,想的一不做二不休自己来创造了个班号。

 

于是班主任拉上一帮子一开始还不能算教师的人,创立了兴欣班。

 

一开始这个没后台的草根班没人认同,但是当这个班的第一届学生——也就是刚毕业的这个班,以超过半数的学生步入世界知名大学的业绩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我们这一届兴欣班延续了上一届团结的传统,同时也继承了班主任不要脸心脏的特色,把整个年级搅和的风生水起。

 

再加上考试成绩常年盘踞第一,各大活动高居榜首,愣是把其他班气的牙痒痒。

 

班主任摸着下巴,叼着烟说:“挺有哥当年在大学的风范啊。”

 

什么风范呢?

 

兴欣有三高:颜值高,分数高,平均身高高。

 

然后这届的兴欣有三怕:怕班主任,怕班主任被欺负,怕年级组。

 

 

31

 

班主任一直嘲笑我们怕年级组,他原话是“多大的人了连个大老爷们都怕?”

 

说句不文明的话:我真是【哔——】了狗了。

 

你放眼看看!全校除你意外就没人不怕我们年级组了!

 

学校规定每个年级的年级组配有两个教导员,我们这届好死不死的两个教导员是从霸图班里面选出来的。

 

而且还好死不死是两个全校皆知的纯爷们_(:з)∠)_

 

一个是超级强迫症数学老师练的一手好没收手机的心脏杰

 

另一个是黑帮老大韩老大_(:з)∠)_

 

 

32

 

这俩人我现在不详细的扒,因为我们班里有一个是韩老大带的篮球生——也就是我同桌,还有一个半路霸图理转兴欣文的人,就是那个我们的数学课代表。这俩人和我说我们班主任和年级组那俩的扒头多的数不完。

 

这次先简单说点,具体的下次再说。

 

那个强迫症数学老师带过我们班一段时间,虽然那段时间我们班数学成绩和坐了火箭一样蹭蹭蹭往上涨,但是那段时间我们都快被逼疯了。

 

数学本来就快让人疯了,你再加一个强迫症数学老师。

 

#每天都想死回复活点怎么办,急,在线等_(:з)∠)_#

 

最关键的是,有一次我在帮数学课代表抱作业的时候看见数学老师的书里夹着一张作息表。

 

你说我要是在执行人那里看见他自己的名字我就不好奇了,关键是我在那儿看见的是两个字的名字。

 

————

 

数学课代表用肩膀顶了一下站在数学老师摊开日记本前发呆的学委,压低了声音说:“喂喂,走了。”

 

学委回过神想说什么,最后咬紧嘴什么都没说,抱着数学本和课代表出了办公室。

 

他刚刚看见了什么?

 

一张作息时间表。

 

执行人处是一个用五号宋体打出来的名字。

 

就简简单单两个字。

 

“叶修”

 

 

33

 

黑帮韩老大人不错。

 

其实他是个体育老师,主要负责学校篮球队的,我们对他的印象除了体育课就是教室后门小玻璃外偶尔会出现的凶脸。

 

是的没错,韩老大脸凶,凶到我见他面一次就一次守不住自己的饭卡。

 

有这种感觉的不止我一个更不止我们一个班,每次我去年级组交教学日志的时候都能看见蓝雨组那个一说话就停不下来的语文老师一脸严肃的把自己的饭卡放到了韩老大手里。

 

韩老大的脸更黑了。

 

#突然有点幸灾乐祸怎么办 ,急,在线等_(:з)∠)_#

 

#回复:顺其自然吧,因为我也这样_(:з)∠)_#

 

 

33

 

最后三分钟,班主任满意地看着我们以光速的时间收拾好桌椅板凳。然后他就和我们说:“我出去抽口烟,你们乖乖等着年级组的老师来检查。”

 

我赶忙说:“不…”

 

“你先找个翻译,不带翻译说话哥听不懂。”

 

班长:“老师你……”

 

“哥任性。”

 

我们看着已经在教室点上烟的班主任,默默的在心里开始倒数。

 

5

 

4

 

3

 

2

 

1

 

“哎哟卧槽,老韩你别抢我的烟!”

 

班门口,班主任拿烟的手被韩老大扭在身后,一旁的前数学老师情报贩子样地推了推眼镜说:“叶神,这是你这个星期第五次在学校抽烟被抓到了。”

 

原本我们还挺开心的我,毕竟有人能管住班主任了。但是视线再往上移就看见班主任在哪儿嚎:“痛痛痛痛痛,老韩你轻点,红了!”

 

……

 

麻痹放开我们班主任!

 

突然一阵桌腿刮蹭地面的声音,弄得班里只要在的人都去看声源处。只见班长推着一张桌子站在门口,一脸紧张。

 

韩老大皱眉。

 

班长抖了一下,用带颤的声音说:“请,请检查卫生。”

 

 

34

 

心好累,再也不想当学委  17:33:01

•群名片就是我想说的话_(:з)∠)_

心好累,再也不想当班长  17:33:02

•心好累,再也不想当学委  17:33:01

群名片就是我想说的话_(:з)∠)_

心好累,再也不想当学委   17:33:03

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个傻逼复制粘贴也稍微认真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预告】

“请在我北偏东30°方向,距离讲台3.2m的同学起来回答问题。”

评论(26)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