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35-41

第一人称视角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看漫画看的收不住,更晚了。

有妹子觉得学委和班长这俩人挺有基情的…实际上这俩人还真有_(:з)∠)_

班长单箭头学委,和那个卫生委员妹子是假情侣,卫生委员妹子喜欢另一个妹子_(:з)∠)_

蠢lo知道贵班好乱……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看班长和学委以前的故事,比如这俩人为啥住的这么近啊,为啥感觉这俩人每天都在掐架啊,为啥学委各种不顺眼班长啊_(:з)∠)_

如果有人想要看的话我过几天码出来_(:з)∠)_






35

我们班一般都配两个钥匙,一个班主任握着,一个每天来打扫的人握着。

班主任那尿性我们都懂,经常都快到他上课的时间了人还不在。我们给他打电话他在听筒那边应付着“快了快了,我现在在路上,今天车堵的有点厉害”。

当时我拿的是班长的手机打的电话,开的扬声器。

整间教室环绕着都是班主任的话和抽水马桶冲厕所的哗啦啦声 。

于是班长和我们商量了一下,定好以后值日的同学负责来早点开班门。如果第二天起不了那么早的话可以把钥匙给了我或者他。

今天正好轮到我打扫,我到班里的时候才六点半,也算挺早的。

倒垃圾的时候路过操场,看见上面有人跑步,我出于好奇想看看是那个傻逼大早晨在我们学校操场跑步,结果这么一看就看出来问题了。

跑步的不是别人,是我们那个前数学老师。那货一边跑一边看手表,脚下迈的步子每一步距离都差不多。

跑道旁边的石凳子上还坐着一个人,歪着头靠在椅背上一点一点的好几次都滑下石椅,结果那人自己挣扎着把眼睛撑开条缝,重新坐会椅子上继续点头。

那模样看的我都想冲上去拍他说:“嘿哥们,要不我给你在椅子上垫张纸,你将就着躺会儿?”

就在我准备把思想转化为行动时,前数学老师从跑道上下来,走到凳子旁把人推醒,弯下腰在那人的耳边说了点什么。

我站着的地方和那两人隔了有半个操场,看是能看见,就是看不清。

直到我看见那个在石椅上打瞌睡的人站起来懒散的伸了个懒腰,然后用一种我每天看上数十遍的姿势点着一根烟然后瞬间又被前数学老师拿走,我才知道那个人是谁。

麻痹不就是老子班主任么!

卧槽前数学老师你作何居心居然把懒癌晚期一大早带出来跑步!

你知道这样的话我们又需要用班费给老师买咖啡了么!

班费没多少了啊喂!




36

那么问题来了……

不是挖掘机。



37

前数学老师你个强迫症是怎么知道班主任地址的啊?!

以班主任那个懒癌末期的性格一定是没人拉他他根本不起床啊!

难道你俩住一块?!!!!

可是魏老大明明说过班主任和他住一起的啊_(:з)∠)_

……

哦对我忘了,学校老师都在年级组登记着基本信息呢_(:з)∠)_



38

我看着班主任半挂在前数学老师身上歪歪斜斜的走路,伸长了胳膊去拘前数学老师手里拿着的那根烟。想了一会儿这俩人啥时候这么熟,然后到了垃圾回教室。

说真的,在学校里还真看不出来这俩人这么熟。

霸图组教出来的完完全全就是个班主任黑,里面的学生看见我们班主任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一定是小电视满满的刷屏“干死那个叶修!”

那个高一被前数学老师带出来的班长是个例外。

我们班数学课代表是霸图理转到兴欣文,来到教室的第一天看见讲台上站着的班主任,惊讶地下意识一拍桌子喊“干死那个叶修!”

结果……结果不用说了吧?

他的同桌英语课代表一巴掌抡他后脑勺,彻彻底底武力镇压,然后再经过数十天的洗脑说教外加班主任感化,现在数学课代表也沦为了班主任痴汉。

他还会喊话,不过喊话的内容变成了“干♂死那个叶修
!”

英语课代表在一旁欣慰的笑了【bushi】

我唠叨了这么多总归就是想说一条:霸图的和我们班主任真的不熟,就算是熟——韩老大也是十年的对手——关系也不算太好。

向来都是两家见面,打架凶的快把裤衩子拽下来,怎么可能一转眼就勾肩搭背叫早去操场跑步?

况且前数学老师和班主任也不是十年对手,见面的次数也不算太多,唯一交流密切是上高二开头那几天带我们数学的时候。





39

后来我在年级组看见躺在沙发上补觉的班主任和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打字的前数学老师。

班主任枕着前数学老师叠的整整齐齐的外套睡的死——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说一下老师的睡相了。

老师的睡相真不错,不说梦话不梦游,不磨牙也不扯呼,安安静静躺在那儿呼吸平稳不踢被子不乱动。

前数学老师是个最看不得人吵……也不是吵,是最看不得人处于规矩之外。

前数学老师对于班主任的睡相格外满意,他停下打字的手,伸出去摸了摸班主任的发顶,轻轻的勾起最顶层的几根头发然后再放下,梳整齐,最后再回去继续打字。

那表情,温柔的能挤出来水。

我仗着眼神好左右俩眼都5.0,不像班长一样摘了眼镜看着世界和打上马赛克一样,就往前凑了几步,猫一眼前数学老师在电脑上噼里啪啦打什么。

依旧是一份日常计划表。

执行人的地方名字是张新杰。

不过我看见他在表格里又多了一行:

6:00-6:20    叫叶修起床

我看了两眼在沙发上睡的昏天暗地的班主任,小声啧啧两下蹿回了班。


40

对于我们这个有强迫症的前数学老师我就不想说什么了。虽然在他带我们那段时间数学成绩直线上升,但是把我们折磨的一个一个都快疯了。

你说上课你提问就提问吧,你还说一个“请在我正东方向6.2m的同学起来回答问题。”

别说像我这样的从来数学课都睡觉的渣渣,连兢兢业业听课的数学课代表当时都傻了!

正东6.2m!

东在哪儿啊!

一米是多少啊!

你他妈告我啊!!光叫人不说名字谁他妈知道啊!

你以为我们这群高二文科狗有闲心给你算这玩意啊!!!

数学老师高冷地一推眼镜,掏出一个昨天从我们班没收的手机放在讲台上。

……

没出三秒钟我就看见有人从椅子上蹦起来答题了。



41

提着簸箕刚进班门一人影就堵我面前,下意识后退一步结果胳膊就被人一把拉住。

班长站在门口拽着我,皱眉问:“你早晨怎么不叫我一起走?”

我学着老师嘲讽的样看了回去说:“怪我?”

班长看了我半天,忍无可忍的往我手里塞了个手机:“你打字吧。”

……

我把簸箕轮他头上,抢过手机戳开谷歌翻译噼里啪啦就是狂输入。在班长一脸寒冰地把簸箕拿下来准备抡我脑袋上,我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一下匆匆忙忙点开语音。

谷歌娘平板而字正腔圆的声音响起:“你自己起不来怪我喽?而且你不知道我懒么?我连自己起床都觉得麻烦还会叫你?平常你叫我就下楼是考虑到我家没妹子,你一大老爷们杵楼下有伤风化,而且我哥那个死弟控看见你杵的时间久了估计直接掳胳膊挽袖子和你干架去了——我这是给你爹妈面子你懂么少年?”

班长可能看在打字这么多的份儿上没把簸箕抡我脑袋上,而是不清不重地把簸箕边磕我脑门上,说:“我家就在你家隔壁,咱俩窗户还对着,你就不能学学我扔给拖鞋过去叫人起床?”

“那可不行!”我啪啪打了几个字摁开了语音让谷歌娘读,“我才没有你那么没素质。”

后来班长按着我的脑袋让我在男厕冷水管下洗了个头。

洗完以后我扒下他校服外套用来擦头发,一边擦还给他一边打字『你真是我的好雪碧。』

班长瞅了我一眼,让我有啥事赶快说。

『因为看见你我就透心凉。』




【预告】

“妈呀韩老大在后窗!快醒醒别睡了!!”

评论(53)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