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42-49

第一人称视角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42

 

学校里老有些什么传言,说是韩老大和班主任不合,俩人一见面恨不得一耳光糊死对方。

 

一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那时我还是个有机无公害的高一生,每天下课在走廊上闲溜达,路过年级组的时候都能听见班主任和韩老大呛声。

 

比如班主任说老韩啊你这脸这么凶将来能不能找下媳妇,韩老大说再说这个我将来找不下媳妇你来当。

 

然后班主任就没声了。

 

我当时还是太年轻,天真的以为这是俩人在相互吐槽呛声,现在我才一拍大腿恍然大悟,这特么不是韩老大在调戏班主任么!

 

还调戏的班主任不要不要的!




 

43

 

数学课代表从高一开始就是霸图的汉子,到了高二选理依旧进的霸图。但是学了几天发现理科太费事,找选文的同学的课本翻了翻发现文科不就是背的么于是干脆的转了文。

 

转过来文科按照成绩来排,就塞进了兴欣班,就是他现在的这个班。

 

结果他现在的成绩除了数学以外其他都是班里垫底。

 

英语课代表好奇的问他为啥不转回去,他的笔杆在手中转了几圈,说:“我可是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来这里的啊。”

 

放弃物化生,抛弃繁杂的公式和枯燥的计算过程,踏入一个自己不曾接触过的世界。

 

这个世界有平平仄仄的押韵,有哲学与经济,有日升月落宇宙天体和沧海桑田地质变迁。

 

————

 

最重要的是……

 

数学课代表微微侧头,看见英语课代表坐在自己身旁,桌子上是摊开的厚厚的英语高考总复习版五三,睫毛微微颤动,偏棕的眼睛盯着自己一眨一眨。

 

——还有可爱的女孩子啊。




 

44

 

上次说了韩老大脸凶,凶到他在走廊上溜一圈就能拿到一提兜饭卡。可能是因为班主任的关系,我们班经常被韩老大光顾,也就经常上交饭卡。

 

有一天早餐时间我路过年级组,看见班主任站着弯下腰搭上坐着在电脑前打字的韩老大说:“老韩啊,包养哥呗。”

 

韩老大看了一眼班主任:“有话快说!”

 

“哥饭卡没钱了,!”

 

韩老大特利索的关了电脑,扯着班主任去食堂吃饭了。

 

……

 

说好的对手呢!

 

这种手拉手共奔富裕小康路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剧本你的逻辑还在么!!

 

秉承一颗爱八卦的心,我抬脚就打算跟过去,刚走一步一摸兜发现自己没带饭卡,当机立断回教室把班长拽了出来。

 

班长被我拽出来的时候手上还拿着一杆中性笔,走的太急连笔帽都没盖上。

 

他一手扒着门框任我使了吃奶的劲也没拉走,看我累哼哼休息的时候才开口问:“啥事,我还要补作业。”

 

我朝他摊手:“饭卡…食堂。”

 

“你不是在家吃过了么?”班长用笔杆顶了一下眼镜,“丸子汤小笼包蒸蛋还有榨菜……挺丰盛的。没吃饱?”

 

“?!”

 

“你家离我家那么近你又不爱拉窗帘,看一

眼就看到了。”

 

我在先打他一顿还是先打他一顿之间犹豫了一秒,然后上手直接从他裤兜里摸出饭卡——说实话我碰他腿的时候他反应超奇怪,说他直接跳起来都不夸张。

 

拿上饭卡以后匆匆忙忙跑到食堂,要了一杯果汁端着餐盘四处寻找班主任和韩老大在哪。

 

有人一巴掌拍我后腰上:“哟小学委?找座位呢?”

 

我一回头,班主任和韩老大就坐在我身后。

 

……

 

是时候要去佩个眼镜了。

 



45

 

我坐在班主任身边的时候韩老大没说话,只是拨拉着餐盘里的凉菜看了我一眼,吓得我当时捂住了口袋里班长的饭卡。

 

班主任和韩老大面对面坐着,看到我这怂样就抬腿踢了踢对面的韩老大说:“老韩,别吓我学生。”还顺手把桌子上的牛奶推到韩老大手跟前说:“哥不爱喝,你来。”

 

韩老大没回班主任的话,又把牛奶瓶推了回去,扔下一个简单的命令:“喝!”

 

班主任的手指敲着牛奶瓶的玻璃壁,视线一转扫到我身上,然后扬起一个少见没有任何嘲讽的笑容:“来来来小学委,为组织效力的时候到了。”

 

我看着推到面前的牛奶瓶沉默地吸了两口果汁,然后又把牛奶瓶推回去:“老师…不耐。”

 

然后我就看见班主任眼里那道希望的火光被浇灭了。

 

 韩老大冷笑了一下。

 

#乳糖不耐怪我喽╮( ̄▽ ̄)╭#

 

46

 

班主任没有自己主动喝牛奶,而是被韩老大掰开下巴硬灌进去的。

 

我抱着果汁,看着班主任眼泪汪汪嘴角带着不明白色液体,完美的手指无力地抵在牛奶瓶上,然后再看看盯着班主任脸越来越黑的韩老大,觉得隐隐约约摸到了一个新世界大门的门把手。

 

于是我干脆的抱着果汁溜走了。


 

47

 

教室班长那厮居然问我有没有给他买点东西捎回来。

 

我干脆地对班长摇了摇头。

 

班长扶了一下眼镜框,叹着气无奈的从我手里硬是抢走那喝了一半的果汁:“算了,就拿这个果汁将就一下吧。”

 

……

 

你他妈嫌弃我就不要喝啊!!

 

嫌弃我就别抢啊!!

 

我知道你爱喝甜的你说我去给你买!!我不会嘲笑你的!!

 

抢别人的喝的算什么纯爷们!

 

班长推着眼镜瞟了我一眼。

 

……

 

算了你开心就好_(:з)∠)_

 



48

 

话说我真觉得韩老大和班主任的关系不是外界描述的那么糟糕,而且我还觉得他俩之间……或者说是韩老大单方面和班主任有点暧昧。

 

让我产生这个念头的原因是一次年级组织的看电影活动,看的好像是一个纪录片,老长老无聊。

 

班长一进了放映厅就拉着我直奔最好的座位,一屁股坐下八风吹不动。我转身趴在后靠背上看着后面涌进来的人群,全都是一进来就急火的找座位。

 

韩老大和班主任是最后进来的,这俩人被我们这一群学生挤的坐到了最后一排的右角落——全场视野最不好的地方。

 

那天纪录片放到一半的时候全场没睡着的一只手数的过来,连班长都靠在我肩膀上睡的不亦乐乎。我一边强打着精神眯着眼睛看荧幕一边放松肩膀让班长靠的更放松一点。

 

这时候我听见有人说了几句话——带点小自豪地说,那声音我一听就知道是班主任的——然后闻见从最后一排飘过来一阵淡淡的烟味。

 

我保持着肩膀一下不懂的姿势回头看,看见班主任搭在前排椅背上的左手指缝间有一点微弱的红光,右手则是搭载韩老大肩膀上,现在扯着韩老大在对方耳朵边说着什么。

 

我看见韩老大的嘴角向上翘一下,整个人被柔化的不可思议——我敢肯定我现在脸上的表情和大白天见了鬼的人的表情差不多。

 

那个上翘嘴角的动作只有一瞬间,然后韩老大的表情又恢复到了以前严肃正经的样子。

 

他挥掉班主任搭载自己肩膀上的手,拉过另一只手掐掉上面的烟,压低声音凑到班主任耳边说了什么。

 

声音太小我没有听见,只能借助微弱的光线费力的辨别那个在班主任耳廓上磨蹭的嘴唇吐出的两个字:

 

“胡闹。”

 



49

 
 

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学委  18:30:16

 
 

•妹子,韩叶吃么@英语课代表

 
 

跟着韩哥打篮球   18:30:27

 
 

•吃吃吃^ω^

 
 

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学委   18:30:29

 
 

•卧槽这货谁不是我同桌吧你妈画风不对啊这浓浓的萝莉妹子感觉是要闹几啊你是从霸图里面出来的么画风和我一样这么反差我都怀疑你高一是不是王大眼带出来的了想象一下一个一米九浑身肌肉的大老爷们给你w一下……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怎么破_(:з)∠)_

 
 

看片睡觉落枕的班长    19:15:31

 
 

•…上课不允许玩手机

•学委和他同桌道德素质量化考核各扣五分

 
 

【预告】

“卧槽这解题思路能不能再猥琐流点?!”

 

评论(25)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