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50-62

第一人称视角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至于为什么要给班长和学委be…因为他们这对根本he不起来啊,性格不合适啦(*´∇`*)或者说现在学委小天使的性格不太合适和班长he≥﹏≤多虐虐就合适了≧∇≦

这章稍微有点喻叶哦(*´∇`*)

 

50

 

同志们还晓得不我们数学老师半中间换过一次?就是把那个不是处女座胜似处女座的强迫症患者换掉,之后再来一个新老师。

 
 

当初也不是我们想换,是那个前数学老师龟毛起来根本不是人!连班主任都受不了了!

 
 

你说你有点洁癖就算了吧,干嘛还逼我们每天在你上课之前打扫教室!上课上的一半看见有废纸,仗着是我们年级组老师就给我们班扣分!

 
 

紧张的我们连上课最爱的活动——吃干吃面都硬生生取消了!

 
 

上课上的一半停下来就算了吧,还给我们摆桌子,一边摆还一边说“如果要是对称的话应该再往过……”

 
 

你说你上课摆桌子就算了吧,拜托你能不能因为要按时完成课业内容就开始给我们赶!

 
 

一个学期本来就没有多少节体育课,全被你占了!

 
 

亏的韩老大和你关系好!

 
 

上课前紧张收拾教室;上课一边紧张吃干吃面一边还得在心里算这点自己的位置,小心一会被叫起来,还得顺带保持桌子不动。

 
 

你们说说,这还能行么!

 
 

51

 
 

当然不行!

 
 

这是班主任原话↑

 
 

班主任也熬不下去了,数学老师是让班主任戒烟大队中的中坚力量。班主任已经被他看的整整半个月没碰过烟,精神都萎靡了。

 
 

我在兴欣组办公室找老师签教学日志的时候听到班主任对同是老烟枪的魏老大抱怨:“在这么下去哥都快戒烟了!”

 
 

……

 
 

说真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还能在这个数学老师的手底下坚持到班主任彻底戒烟。

 
 

在一次数学组集体开会的时候,班主任叼着烟拍着铁皮讲台和我们拍胸口:“你们放心,哥过几天肯定给你们找过来一个更好的数学老师。”

 
 

一开始大家挺开心的,纷纷低头看裤裆手臂颤抖。我借同桌的手机,登了自己的qq一看……

 
 

好家伙,200+了!

 
 

这是对前数学老师怨念多大?!

 
 

我戳开记录仔细看了两三下,里面刷的最欢快的就是数学课代表了。

 
 

这货各种激动说什么好家伙终于不用再头疼自己交作业的时候把数学本分颜色分薄厚姓名摆放整齐了,也不用再掐点交作业,而且他还严肃要求班主任这次找下来的数学老师不要再是强迫症了,要是再是他分分钟辞职走人!

 
 

后面英语课代表痛心疾首的表示你小子要是考试的时候也有这么快的手速就不愁冲班级前二十了。

 
 

美术课代表在哪儿哈哈哈哈哈哈哈整整刷了五十来条。

 
 

……

 
 

我抬头看了眼表。

 
 

离老师说完那句话才过三分钟……

 
 

这什么神手速_(:з)∠)_

 
 

我觉得再这么下去班级群迟早得卡死,于是我淡定的在上面打出一行字。

 
 

学习委员   17:05:29

 
 

•前几天班主任和魏老大抱怨再这么下去他迟早得被逼着把烟戒了。

 
 

班群瞬间冷了。

 
 

然后我就看见班长拍桌而起和班主任说他需要和班里同学商量一下。之后坐下继续盯裤裆。

 
 

52

 
 

最后我们还是点头同意了找新老师的想法,但是这个点头点的很困难。

 
 

班群里面分成两派来撕逼,一个说找新老师,另一个说坚持这个老师直到班主任戒烟。

 
 

国骂粗口齐上阵,小语种英语满天飞,方言夹杂普通话,指桑骂槐含沙射影,撕逼的战况惨烈前所未有。

 
 

最后还是班长看不下去了,在班群里拍板定砖

 
 

班长  17:10:12

 
 

• 换吧,之前哪几个整天叨叨强迫症难受的没发听课了。

 
 

撕逼戛然而止。

 
 

班长发完这句话以后就起身和老师说决定换,我坐那儿看着那条消息后面没人跟话,空荡荡怪可怜,于是就跟了一句。

 
 

学习委员    17:10:56

 
 

•  班长说的挺对的,老师再怎么亲也比不上自己的成绩。不知道你们怎么想,我倒是不会为了喜欢的人就无理由放弃自己的大好前途。

 
 

•放弃的人傻啊。

 
 

刚打完这句话同桌就戳了戳我的胳膊,抬头看过去以后他和我说:“别想不开给自己立flag啊…”

 
 

我皱着眉用看傻逼的表情看着他问:“谁立flag?”

 
 

53

 
 

第二天周三,第一节课就是数学。

 
 

那天早晨下雨,原本定的早操改为了自习。班主任和我们一起窝在教室里趴在桌子上看着阴沉沉的天。

 
 

下了早自习班门口就来了一个人,穿的背帽衫牛仔裤,胳膊下夹着一本还算得上看清封面的数学书,相貌用我们班女生的话说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双大眼睛感觉超纯洁^q^”

 
 

他看了看门口的班牌,然后问:“叶修这是你的班?”

 
 

54

 
 

新数学老师姓方,和班主任关系不错。

 
 

俩人见面勾肩搭背聊了一会,等着快上课了班主任才叼着烟和我们说:“这是你们新数学老师,没有强迫症。”

 
 

新数学老师勾着班主任肩膀:“我说你怎么急着找我呢,原来是被张新杰逼的不行了!”

 
 

班主任没反对,继续和我们说:“数学老师是我昨天从呼啸路过的时候死命抱住我大腿,哭着喊着要和哥走的。他说他已经做好当牛做马的准备了,你们尽情折腾。”

 
 

“卧槽叶修你要点脸?明明是你哭着喊着死乞白赖求我过来的!”

 
 

班主任:“废物点心,起得太早还没清醒呢?”

 
 

之后俩老师就在讲台上互放垃圾话了。

 
 

我们一群小崽子抱着数学书在地下一脸习以为常。

 
 

我们真是习惯了,班主任上次和魏老大之间的垃圾话才算是巅峰对决——俩人大学同学,上下铺,每次互放垃圾话就是打爆黑历史:什么你磨牙什么你扯呼什么你说梦话什么你老抢我的牙刷。

 
 

讲台上俩人闹了一会,班主任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扭头和我们说:“哦对了,你们新数学老师前三天还是教物理的。”

 
 

我们齐“哦”了一声,点头。

 
 

……

 
 

卧槽等等……

 
 

教物理的……

 
 

最先反应过来的数学课代表拍桌而起:“你特么逗我?!”

 
 

55

 
 

物理的教数学?!

 
 

班主任你认真的?!

 
 

这还不如以前的处女座呢!!

 
 

班主任看见我们的样,叼着烟,抬手拍拍新数学老师的脸:“上吧点心,给孩子们露两手。别我叫你个点心你还成真废物点心了。”

 
 

数学老师推了一把班主任:“明明是你之前没和他们解释好。”

 
 

班主任被推了个踉跄,啧了两声,靠着讲台开口:“你们的老师——点心大大,我大学隔壁铺的,双学位,数学硕士物理本科……总之还不错,凑胡凑胡学吧。”

 
 

56

 
 

后来我们才知道……

 
 

何止还不错,简直超人了好么!

 
 

以前的数学老师好歹还给我们解题的时间,新数学老师读完题就让我们给出来答案!

 
 

每次讲难题参,考答案上面又多又难还看不懂,为什么新数学老师的过程即短又简便一看就懂啊!!!

 
 

再难的题一讲就懂!解体步骤方便快捷!

 
 

可是为什么解题思路这么猥琐啊喂!!

 
 

57

 
 

然后我们的数学成绩就在新数学老师的打击下扶摇直上,班长甚至在期中考试里考了数学年级第一。

 
 

我们学校为了提升文科生的数学成绩理科生的语文成绩,考试的时候文科生数学卷子朝理科生靠齐,理科生语文卷子朝文科生靠齐——有点绕,总之就是语文数学卷子都挺难的。

 
 

就这样班长都考了年级第一,高兴的他自己都快跳起来了。

 
 

班主任和数学老师倒是挺淡定的,班长拉着我去报喜的时候这俩人正蹲在办公室里啃干吃面。

 
 

班主任看见我俩进来,抹了一把嘴问:“急匆匆的这是领证去?现在同,性,恋可不合法啊。”

 
 

我俩瞬间松开手。

 
 

“叶神别开玩笑,”班长咳了两下,推着眼镜语调平稳,只不过耳廓有点红,“我是来说事的。”

 
 

“年级第一哈,哥知道。”叶神领导样地挥挥手,“哦对了,在小学委你呢?”

 
 

一旁的数学老师用肩膀顶了顶班主任:“叶神,说好的奖励啊。”班主任一巴掌糊开他,转头看向我。

 
 

被突然点名的我吓得后退半步,有点尴尬地笑着拿手指指了指自己:“?”

 
 

“成绩啊,你姘头都数学全年级第一,你嘞?”

 
 

我从班长口袋里掏出来手机,指纹解了锁——他手机虽然是指纹解锁,但是在我的手机被没收以后也就把我指纹存进去,一划就能解开——然后打字。

 
 

『我数学全年级倒数啦……不过语文和政治年级第一啦。』

 
 

数学老师看见这话一拍大腿跳起来:“卧槽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情……”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班主任摁回去,班主任一只手摁着他一只手朝我们挥了挥示意我们回去,然后他压低了声音凑在数学课代表说了一句话……

 
 

声音太小我没听清_(:з)∠)_

 
 

然后我和班长就被赶出去了。

 
 

58

 
 

被赶出去以后班长说他打算听墙角,我觉得我没那么猥琐没下限,就表示去楼梯口给他看着,等有人来告他一声。

 
 

结果我没等到别人来,反而等来我们的政治老师。

 
 

政治老师笑眯眯的问我:“叶神在么?”

 
 

我点点头。

 
 

“那就帮我办个事吧,”政治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粉色的信递给我,“传个情书给叶神可以么?”

 
 

我接过信,看了一下慢慢说:“老师…可以问谁的?”

 
 

政治老师站在楼梯口,笑的像是有机会得到糖果小孩。然后我听见政治老师用他那把本放柔了的苏苏的嗓子说:“秘密。”

 
 

59

 
 

班长从办公室回来的时候脸色有点复杂,当他看见我手里的情书的时候脸直接黑了。

 
 

我单身从他裤子里摸出手机,调整了键盘大小单手打字。

 
 

『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我都想给你掏饭卡了?』

 
 

班长没应,一边招呼着我往班里走一边指着情书问:“哪个女生给的你,这么粉嫩?没看出来你还提受欢迎的啊。”

 
 

『喂喂,搞什么啊,』我把手机上打出来的字伸到他面前,『这是喻总托我给叶神的好不好。』

 
 

班长的表情看起来更奇怪了:“这是喻总的情书?”

 
 

说到这儿我俩刚好路过兴欣组的办公室,我看着信封上面也写了“to叶修”,就在办公室外面把窗户推开一个小缝,然后把情书赛进去。

 
 

然后我腾出来手给他打字。

 
 

『喻总说是秘密。』

 
 

班长的表情瞬间想啃了翔。

 
 

虽然他没说出来,但是我知道他想说什么,那就是:

 
 

这么明显还说秘密,我真是【哔——】了狗了。

 
 

你以我我嘴残脑洞就不大了么?

 
 

什么秘密,什么帮忙,你直接说你想给我们班主任告白不就得了么。

 
 

我保证不告诉我们班的那群班主任痴汉。

真的,保证。

 
 

60

 
 

『话说班长,你刚刚在办公室看见啥啊?』

 
 

班长咳几声,推一下眼镜,把手机从我手里抢走:“没什么。”

 
 

61

 
 

叶修看着自己的学生走了,转头戳着方锐的脑门说:“你吼那么大声干嘛?飞呀?”

 
 

“不是不是,”方锐拨拉开叶修的手,“你对喻文州还有黄少天也答应了奇奇怪怪的条件?”

 
 

叶修把干吃面的袋子拍方锐脸上:“就你一个提出要求来了——我说你们一个两个都喜欢我这大老爷们是为啥?”

 
 

“都和你告白了?”

 
 

“没有,但是那么明显谁看不出来,头疼的我想怎么让你们一个一个打消这个念头”叶修掰着手指头开始算,“小周,小江,你,文州,少天……”

 
 

方锐把袋子从脸上拿下来,看着俩人都蹲地上就蹭过去打断叶修的计数:“来来来,能兑换奖励了吧。”

 
 

叶修摆摆手:“可以可以,速度点就行。”

 
 

方锐把干吃面袋子塞垃圾桶里,拉过叶修的衣领,像个纯情小男生好不容易亲到自己女神一样,嘴唇在脸颊上轻轻一碰。

 
 

62

 
 

啾~♥

 
 

【预告】

“WTF?!政治老师居然喜欢班主任?!”

 

评论(38)
热度(393)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