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新副本预告

算得上是预告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其实就是想剧情的时候想出来的几个片段,偷偷摸摸放上来加个tag混更新w

原本想的是这次让小兔崽子和老叶好好刷一次帅气度,结果蠢lo写的太软一点也帅不起来qwq

在勿谓言之不预也这个副本中大眼乐乐还有大孙全会出厂(这个不是错别字蠢lo故意打这个的),

看着有妹子在问大眼和乐乐会不会出来,那就干脆把大眼乐乐还有老孙提前带出来溜达溜达w

小邱非和乔一凡也出来打个酱油,不过这篇文里面没有邱叶和乔叶,就连大孙也还在考虑当中_(:з)∠)_

蠢lo头一次写这么长的文,感谢妹子们不嫌弃蠢lo满满小白风的文笔和玛丽苏的剧情以及让人上气不接下气的断句(*´∇`*)

蠢lo会继续努力的(*'▽'*)♪



10

王杰希撑着半靠在自己身上的人一点也不紧张:“叶修,微草带出来的男生虽然不像霸图那么强硬,但不会怂的。”


9

吴雪峰给叶修整了一下有点乱的头发说道:“他们是你带出来的孩子,你要相信他们。”


8

段儒介猛地站起来,拔高破音的声音在话筒中爆炸:“勿谓言之不预也!校规校纪层层圈套,连你们班主任都能困住。更何况区区高三生?!”


7

“勿谓言之不预也。五个成年大老爷们敢做不敢当?”美工刀上闪着寒光的刀片在美术课代表的手指间旋转,“我把话撂这儿,就算那天我们班没人过来,谁上谁还不一定呢。”


6

方锐勉强压住火气:“勿谓言之不预也,给一个你们在升旗时立战书,要求跨级挑战高三班的原因。”


5

站在主席台上的梁晦抬眼看看国旗杆,然后低下头翻了一页演讲稿,语调依旧四平八稳:“经全班投票决定,高二兴欣班放弃辩论赛名额,在此向高三刘皓老师所带领的班级正式提起班级挑战。”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那五个人你们记住,勿谓言之不预也。”


4

让兴欣班小兔崽子生气很容易。要么,欺负他们班主任;要么就欺负他们班上任何一个小兔崽子。


3

魏老大扯着麦克风一脸乐呵:“我们高三兴欣的集体翘了晚自习来给你们打气,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快跪下来叫爸爸!”


2

高二兴欣班小兔崽子看着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拿着充水气球向自己扑过来的高三兴欣班大兔崽子,绝望抱头,蹲在地上缩成球。


1

叶修一点也没有为人师表自觉地叼着烟,双脚翘在第一排没人坐的桌子上,晃荡着手里的学校文件问道:“崽子们,有信心操♂翻全场,把奖杯拿回来涮墩布么?”


0

糖吃够了么,攒足体力了么?

那就一起来撕逼吧!

818男神历史老师副本《勿谓言之不预也》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评论(36)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