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102-110

第一、三人称视角切换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除了英语课代表,其余课代表的名字都出来了,蠢lo听大家的给了美代一个特别帅气的名字qwq

蠢lo这写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_(:з)∠)_

为什么一开剧情就刷不起起来暧昧了哭唧唧qwq


102

不知道当过班委的亲们有没有这个沉痛的经历,那就是班委会。

什么班长学委卫生委员纪律委员体委语文课代表数学课代表英语课代表政治课代表地理课代表历史课代表德语课代表法语课代表……

有点长让我喘口气_(:з)∠)_

……

总之就是一大群公职人员中午凑在一起,去学校食堂吃顿饭,边唠嗑边聊天吐槽吐槽班里这个月的情况,还顺带交流一下情报制定出下个月班里怎么管。

再简单点说,就和每个月结话费一样。

那天中午开班会没去食堂,班长跟变魔术一样从讲台底下拖出来一个电磁炉和一包速冻饺子。我还有一群班委就嗷嗷的跑去食堂拿了筷子又嗷嗷的跑回来。

饺子是胡萝卜羊肉馅的,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我是挺喜欢吃。

带的饭盒数量不够,班长大手一挥让我和他挤同一个小餐盒——班长吃饭左手拿筷子,好几次他那筷子都戳我脸上。

这回我好不容易戳起一个饺子,教室门碰地一声被人踢开了。

我手一松饺子砸进碗里,溅了低头吃饺子的班长一脸醋。

旁边的卫生委员妹子掏出纸巾要给班长擦脸。

班长没理妹子,想也不想用手抹掉擦掉脸上的醋,然后糊我脸上。

其他几个课代表倒是没有我和班长这么放松,听见踢门还以为巡查的老师来了,吓得收了碗和筷子塞桌兜里,和个小学生一样坐的笔直。

这时候踢门的人开口了:“这吃什么好吃的呢,也不给哥留点?”




103

是班主任。

其他班委把筷子和碗拿出来,张口准备招呼老师一起过来吃,结果看见了班主任后面的一个人。

年级组的韩老大。

我们瞬间表情死。



104

我们班有个班规,还是班长亲自定的,就是“道德教育量化考核扣了多少分教多少分的班费”。

在班里面吃东西道德教育量化考核是要扣几分来着……

好像是30分_(:з)∠)_

班长面无表情地咬着半个饺子,推着眼镜用筷子敲敲桌面让我们赶快掏钱。



105

最后美术课代表收拾好桌面,挪出来两个空座位请面色不善的韩老大和站没站样的班主任坐下。

班主任坐下没着急吃,拿着筷子敲敲碗边问:“这都什么馅儿的啊?”

班长戳开一个饺子,看着里面是胡萝卜羊肉的就给了我,他自己又扎了一个说:“一半胡萝卜羊肉,一半地三鲜的。”

班主任也戳了一个饺子,看着里面的胡萝卜羊肉馅苦了一张脸,捧着碗左看右看不知道怎么弄。

一旁的韩老大也扎了一个饺子,看着是三鲜的就给了班主任,还顺便把班主任戳破的饺子弄自己碗里说:“吃你的,别左看右看。”

班主任咬着三鲜的饺子说话含糊不清:“老韩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爱吃胡萝卜羊肉的。”

我敲饭盒:“不吃给……”

那个我字还没出口,班长就一饺子扔我面前,还附带拍拍我的狗头说:“别丢脸。”

我一筷子戳他脸上。




106

韩老大自己没怎么吃,光给班主任夹三鲜的。我和班长还有其他班委自打班主任和韩老大来了就和鹌鹑一样乖乖坐在旁边。

好不容易班主任吃完了,韩老大抽出一张手帕纸甩班主任脸上:“擦擦你的嘴,多大人吃饭吃自己一脸?”

班主任没吭声拿着那张纸擦擦脸,估计是吃饱了心情好所以没开嘲讽。他动了一下身体,从牛仔裤的屁兜里掏出来一张揉的皱皱巴巴的纸扔给我和班长。

我和班长正在闹,俩人傻逼了一样互相往对方脸上糊纸巾。看见班主任扔给来的东西班长先停了手,我趁机把自己擦过桌子的那张纸巾塞他后衣领,然后拿起桌子上皱皱巴巴的纸蹿一边去看。

卫生委员妹子瞪了一眼我,从班长衣服里拿出那团纸巾。

看着格外蹦哒的段儒介和梁晦,叶修用胳膊肘顶了顶韩老大小声说:“哎哎老韩,看见没?这个小学委和班长,颇有当年哥和你掐架时候的风范啊。”



韩文清皱眉:“哪儿像了?”

叶修摸摸下巴:“也对,当初你身边可是没有妹子。哎,你看我们班长这样,要不是他身边都有妹子我都觉得他喜欢我们小学委。”

“别胡闹了。”

“说真的,”叶修一巴掌拍韩文清大腿上开始胡诌,“你看那眼神,那动作,那表情,妥妥的相爱相杀。”

叶修那白爪子拍上来的那一瞬间韩文清觉得那手不是放自己裤子上,而是暗搓搓地点在自己的心尖。

韩文清瞄了半天叶修放在自己大腿上的那只手,把该想的不该想的全都脑补了一边才慢慢开口:“别胡闹。”



107

班长顶着一身饺子醋味挤过来和我一起看那张纸,我只好给他让了个位置。

那张纸是学校发下来的活动文件,上面详细的写了接下来两个月有什么大型活动。

第一个就是一个星期以后的辩论赛。

我拽着班长的胳膊一脸惊恐。

班长淡定地拍掉了我的手:“时间没错啊。”

我挤出一句话:“没…冬至?”

“今天,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让你们吃饺子。”

我从他裤兜里摸出手机,划开屏幕看了一眼日历。

好嘛,今儿个还真冬至。

班主任拍拍手问我们看完没,还没等我们回话就说:“好了那这一切就交给班长和小学委安排吧,明天早晨就把辩论队队员的名单交给我。”

我和班长相互看了一眼。

“投票?”

“……还有别的办法么?”



108

荣耀是个普普通通的名声比较好的,有点钱的,二代太子党比较多的有着附中附小的大学,下辖几个分院。分院这东西数量太多就不一一举例。

每个分院都有一个自己的备课组,比如蓝溪阁的蓝雨备课组、霸气雄图的霸图备课组,中草堂的微草备课组等等。当然各各分院虽然都是全向招生,但是侧重点有所不同,比如中草堂是有关医疗方面的,霸气雄图是有关体育竞技方面的,蓝溪阁是有关西方社会文化生活方面的。

哦对,还有一个如同bug一样存在的,最近几年才新兴起的兴欣分院。此院画风诡异,招生方向多变,老师少见有良心,男女比例格外协调——院长就是一大美女。

分院这东西在附中和附小里面就没有了,只有各各备课组。我上面说的不算重点,你们看看就行。

重点是每个分院所设立的辩论队。

荣耀学院的一大特色就是辩论赛,每年冬至一个星期以后举行,举行地点就在荣耀大学的大礼堂里。

辩论队这东西大学里每个分院有一个,附中附小里每个备课组有一个,里面的队员从所带班级里面选出来,由老师领队。

辩论赛期间轮到哪个班比赛哪个班就不用上课,集体拉到大礼堂去给自家队加油鼓劲去。好在班级数量不多,两两撕逼来个三四天就能结束。





109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班上的小兔崽子懂事,能干。但是等他在第二天拿到班里面投票选出来的辩论队队员的时候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你们选班长我能理解,”叶修站在讲台上捏着一纸,“但是我就搞不懂了,你们第五人选段儒介是有多大仇?!他一话废上去不是炮灰是什么!”

学委张了张嘴,还没发音。

“你闭嘴,要么打字要么让梁晦给你传达。”

这回是美术课代表站起来了:“班主任你要相信段儒介!他在高一还一挑五来着!还挑的是霸图的!不信你去问微草组的王大眼。”

“要叫大眼老师,”叶修语重心长,“不过田甜你也能被选上?”

美术课代表炸了:“老师我高一在我们班就是辩论组的!!”

叶修一看自家课代表炸了,连忙顺毛:“好好好,你冷静你冷静,我们班美术课代表是个非常能干的小姑娘。”

好不容易顺好毛,叶修捏着纸片说:“现在我开始点名,点到名字的同学上讲台。”

“梁晦,段儒介。”

班长和学委起来上了讲台。

“田甜。”

美术课代表放开和德语课代表掰手腕的手上了台,原本还神采奕奕的德语课代表在美术课代表放开手后立马就萎了

叶修看出来点猫腻,匆匆扫了一眼纸片发现这小子也在,连忙出声:“宋清明你也上,你也在里面呢!”

德语课代表比划了一个V字手,踩着美术课代表的后脚跟上了讲台。

“最后一个……”叶修皱着眉看着制片,“陆佳佳,等等咱们班还没有叫陆佳佳的女孩子啊。”

这是数学课代表哭丧着脸起了身:“老师,我是陆佳佳你忘了么?军训的时候你和教官还嘲笑过我来着。”

叶修看着自家一米八冒尖的数学课代表,默默的把嘲讽吞下了肚。




110

下了课的年级组永远都能挤成菜市场。

黄少天拿着语文书和喻文州叨叨叨叨叨,张新杰守着唯一的电脑统计上一周的教师换课情况。

叶修胳膊肘下面夹着历史书,从门缝里挤进来。

黄少天一看见叶修来了双眼瞬间就亮了,走了几步和叶修勾肩搭背起来,嘴里还叨叨:“叶修你们班怎么下课这么晚你又给拖堂了吧话说你们班的名单出来没快拿出来让我看看!”

叶修一脸绝望的从书里面抽出那张名单塞到黄少天怀里,自己转身一屁股坐在沙发里:“拿走,赶快拿走,送你了!”

黄少天拿着手上的纸傻了。

叶修对于比赛名单这东西看的可不是一点半点的紧,要打探个消息比登天还难。曾经一次运动会,叶修愣是没让任何人插手他们班的方块队型排练。

今天怎么这么爽快。

喻文州注意到叶修脸色不对,绕过黄少天坐在叶修身边,一只手搭在他背后的沙发靠背上问道:“前辈不舒服么?需要我帮你按按头么?”

“有可能是因为昨天没有按时睡觉而头疼,”张新杰抬头,“叶前辈没有按照我的作息表安排时间么?”

叶修摆手:“你看看那张名单就知道我为啥不舒服了。”

早就看开名单的黄少天叫开了:“卧槽,叶修你们这次可是梦之队啊。”

评论(54)
热度(296)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