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133-143

第一、三人称视角切换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突然好想给美术课代表换个性别……但是感觉换了以后就没现在这么带感了_(:з)∠)_

另:周叶崩成这样蠢lo也受不了了_(:з)∠)_

本章高能大狗血_(:з)∠)_

133

说起食堂菜了,我和你们说荣耀附中食堂B格和别的学校也不一样。比如像B格最高的蓝雨,八大菜系三天两头轮着吃,还兼带甜点下午茶,晚上住校的高三生熬夜晚了出来去食堂溜达一圈还能吃个宵夜;其次再看看人家义斩的,土豪爹根本不用说,地看起来都像是用金砖铺的;之后你再看看人家轮回,虽然不像前面两个那么夸张那么不是人,但是好歹每周五中午还能弄个自助打打牙祭;霸图那就更不用说了,夏天晚上提供烧烤和啤酒你们说好不好赞不赞!

我就不想说兴欣的食堂菜了——它在我初中的时候改造过一次才改成让我这届。以前除了泡面挂面就是炒大米,大妈们都懒得弄个西红柿炒鸡蛋。虽然价格便宜味道也不错,但是你们想想可怜兮兮的端着碗走过吃着九菜一汤的蓝雨,路过品着果汁的义斩,再飘过优雅切着小牛排的轮回,而后再低下头看看自己碗里干巴巴的炒米饭的兴欣班的人的心情……别说掀桌了,我连掀完桌子再扶正再掀倒的想法都有了。

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所有在兴欣食堂吃过饭的人都这么想。

在我初三那年,几个高三快要毕业的学长那么一合计,直接给校长发了一封邮件,大概意思是兴欣食堂太难吃简直活不下去就算不为我们这些七老八十快要走的人考虑那你也要为新生考虑一下啊,人家小娃娃满怀希望来到兴欣结果硬生生被食堂给吓出去了这合适么?不合适对吧,我也觉得不合适,校长你看这样咱们就换个菜式?

校长看了看,然后说,行啊!就等你们这句话了!

然后就把食堂改了。



134

我在水池子那儿洗碗的时候,物理课代表就圪蹴在水池子根,背靠后面的墙,脸埋在双手里,嘴里嘟嘟囔囔说什么。

我把碗塞班长手里,甩着湿哒哒得手凑过去听。

“我真傻,真的……”德语课代表抬起头。

我顺手糊了他一脸凉水:“是的,你是单知道雪天野兽在深山里没有食吃,才会到村里来的。”

德语课代表湿淋淋的俊脸上写满了话被打断的莫名其妙:“什么乱七八糟的……还有你居然说了那么长一句话?!”

我干脆拧开水龙头开始泼。

“梁晦你管管!?”德语课代表从地上蹿起来,躲开那捧水,“这么任性以后怎么找媳妇儿?”

班长拿着碗呵呵两声:“我惯的,以后他媳妇我包了,不服你憋着。”

对此我表示:班长你问过你媳妇儿的感受么?


135

德语课代表被噎的在哪儿跳脚,蹦哒了半天突然像一个被戳破的气球达拉下来脸。

“你们说我这样有意思么,”安静下来的德语课代表帅的一比,“田甜长得是不错,脾气和我相处起来也不错,但是这神经宽的都能飙车了。我连自黑这招都用上了,她喵的就能不能多想一下下!!”

我没说话,把碗从班长手里拿出来拉着他站在一边听德语课代表逼叨叨。

“人家都是你迈出一步我就可以迈出九十九步!我就不求了!我条件低!你朝我这儿瞅一眼,朝我勾勾手指我就能和丢了项圈的哈士奇一样撒丫子狂奔过去,”德语课代表背着手在洗碗池前面转圈,“可是她连个眼角都不给我!每天虐的我都掉级了!”

班长打了个哈欠:“那你就别追呗。”

德语课代表的表情有点纠结:“可是我好像被虐上瘾了……”

我靠着班长打了个哈欠:“……抖m?”

“你不懂,”德语课代表白了我一眼,“你知道那种你原本以为捡到一块新鲜的肥肉结果靠近了才发现对这块肥肉有暗搓搓心思的人除了男的还有女的这种操蛋感么?”

他这话说的不假,美术课代表受女孩子欢迎全校都知道,天天有妹子扑到她怀里求袭胸求暧昧求抚摸。

田甜这人长得不错。她不是那种和玛丽苏言情小说的女主的让人惊艳的漂亮,而是帅气。


136

是的你没听错,是帅气。一米七七的个子每天等着底儿不算太薄的鞋硬是比那个一七九的德语课代表高了一个脑袋尖。声音压低了妥妥的磁性男声,拉高可以嗲到腻死你。如果不是身材好,估计在路边站一会就会有大妈夸“这小子长得真俊俏。”

当初和美术课代表一起去班主任办公室办事的时候,我就亲眼看见这货

是怎么调戏人家妹子的:

原本卡在袖口的小刀抽出在手指尖转了两三下,冰冷的外壳顺着脖颈的弧度划到下巴尖,美术课代表压低了声音问在角落里被罚站的女孩子:“嘿亲爱的,约么。”

如此装逼中二拉仇恨的动作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可是美术课代表表示这招她屡试不爽。

你看看,你看看,对面的妹子头点的都快断了。

班长推了推眼镜,语调四平八稳:“我懂,这种感觉太糟心了。”

“是吧,尤其这块肥肉还把你当哥们。”

班长深沉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俩就勾肩搭背去角落里互相吐苦水了,德语课代表还时不时回头看我。

那表情,活像见了鬼。

说实话,我特想问他俩哪儿来的这难兄难弟的战略性友谊。

班长那货都有妹子了,德语课代表你还苦逼地单着好么。



137

他俩聊的一半数学课代表也来了。

那货更是一脸“凄凄惨惨戚戚”地说:“我真傻,真的……”

德语课代表从善如流地接道:“是的,你是单知道雪天野兽在深山里没有食吃,才会到村里来的。”

数学课代表:……什么鬼

闹腾了一阵英语课代表和美术课代表来了,俩姑娘看着high成一团的暗恋苦逼三人组——虽然我不知道班长是怎么混进去——然后往圪蹴在水池子边,可怜兮兮捧着碗的我的碗里扔了一枚硬币问道:“这仨咋了?”

我看着碗里孤零零的硬币,然后有看看那三人,打算来个人道点的助攻。我搜肠刮肚想了三秒,说:“心塞……”

美术课代表一脸“你他妈在逗我”地看了我一眼,然后走到德语课代表身后踹了踹他:“喂,别折腾了,回班在桌子上趴一会儿。”

食堂是按教学组划片的,蓝雨在最外面,然后是霸图,中间是义斩,再后是轮回,最里面是兴欣,其他组的食堂因为放不下学校专门重新建了个楼。

这不是重点,重点在我们往外走的时候,也就是在路过轮回教室食堂区的时候,有两三个人杵在那儿把路堵的严严实实。

我看着堵路人的校服徽章,有点头疼的皱眉。

轮回班的人。

其实人家也算不上是堵路,食堂出口的通道窄,两边还都是包厢一样的教职工食堂,轮回的那两三个人只是扒在一个没有关上门的教职工食堂门口瞅里面的情况。

然后本来就窄的路就这么堵了。

我抬手拍了拍人家的肩膀,打算告一声麻烦挪一下地方。

结果当我看见领头堵路人的脸的时候,眉毛皱的都快掉下来了。

还是个熟人啊。


138

我和班长在高一某一天出校门的时候被几个小混混勒索,说是什么不给钱就打。我看着那领头的小混混瘦成一把柴的样表示应该让身残志坚的战五渣明白什么叫练过的,于是和班长撸胳膊挽袖子把一群人打了。

不打不相识,揍完以后我就和那个领头的小混混熟了。熟了才知道这货居然是个学霸,还是次次外语考试满分的全校最欠打的学生之一。

领头的小混混对于在这儿看见我也是有点头疼,他皱着眉略微担忧地看了一眼包厢里然后死命压低了声音和我说:“要不你们等一会?反正还有一个小时才上课。”

我还没说话,包厢里面就有人发音了。

“小周啊,哥随便吃点就行了,不用点那么多。”

是班主任。

“前辈,饿。”

能如此言简意赅的回答的人我找遍全校,除了那个对我们班主任心怀不轨的嘴残英语老师我实在找不出第二个了。

我们这边心就急了。

对面的看见我们急了也就跟着急了。

我往左一步,他也往左一步;我往右他也往右。说真的我看他打架跑路的时候也没见他有这么风骚的走位和灵敏的反应。

美术课代表自从听见班主任的声音就毛了,她从队伍的最后拨拉开几个大老爷们,一巴掌把我按旁边墙上,用肩膀把小混混顶了个踉跄,带着浑身“保护老师贞操”的正气暗搓搓的趴在门口偷窥了起来。

我:……被按在墙上好疼qaq

小混混:……一肘子兑我的快肾亏惹qwq

美术课代表一开出路,后面的英语课代表立刻跟上,然后数学课代表屁颠屁颠黏糊着英语课代表也就来了,最后是班长和没有跟紧美术课代表被挤到外面的德语课代表垫后。

轮回的那几个彻底被挤出了可偷窥区。

139

说起来为什么轮回的看见我们急也跟着急,我对此的回答是:同学,你知道轮回男神忠犬班么?

轮回这地是所有教学组里面颜值最高的。俗话说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轮回班也是所有班级里面平均颜值最高的一个——高到每次一评什么校花校草级花级草大家都说这玩意就是轮回屠场啊。

除了有一群能把运动会方块队走成T台秀的学生不算什么,关键是里面的老师远高于全校平均数的颜值。

这个老师就是全校人气最高,不说话就能让妹子尖叫的枪王大大。

和兴欣班,例如我们这一群被男神虐上瘾的抖m不同,轮回那边可是平和地自觉拜倒在枪王大大的西装裤下。

…………

扯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总之轮回那个班是忠犬程度不亚于我们兴欣的存在。

而且轮回男神忠犬班和兴欣男神教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我们这边班主任想浪得帮着看看他浪的合不合理,还要含辛茹苦地给他收拾浪完一地的水。

轮回那边完全就是班主任想浪给倒水,班主任想high给放歌,班主任想追媳妇抱得美人归就全班发动各种神助攻。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轮回那个班主任喜欢我们班主任。

140

班主任和枪王是面对面坐着的,班主任的座位背对着外面,看不清表情,唯独只能看见枪王那一张像是开了美图秀秀的高颜值。

枪王打的菜挺丰盛的,四菜一汤,外加一碗面和一碗米

班主任依旧没有正形地歪在椅子上,拿着筷子勾过来面说:“小周我有点饿,先吃了。”

枪王抬筷子压住碗,看着班主任说:“一起吃……”

枪王的眼睛不管什么时候看见班主任都是闪亮亮的,带着一点水汽,黑漆漆眼睛的盯着班主任打死也不放开。再加上那一张脸,我估摸着班主任没多久就该投降了。

不出我所料,食堂里静了五秒之后,班主任说话了。

“好吧好吧,一起吃一起吃。”

和别人合吃过一碗面的同学们造么,有一种很尴尬的事特别容易发生。

那就是俩人吃到同一根面。

你说这面吃吧,人对面还咬着呢;你说不吃吧,你是吐回去还是咋的弄得对面人怎么吃?

现在班主任和枪王就是这种情况。

美术课代表刚看见的时候差点就蹦出去,结果被大爆手速的英语课代表硬生摁在原地。

从我这个角度看,班主任尴尬得身体都僵住了,脊背硬的像是用大理石雕出来的。枪王大大只是稍微用了一点时间消化了一下这个比较大的信息量,然后微微地笑了一下。

141

麻痹,老子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142

枪王伸出手,按住班主任的后脑勺顺着那根面条一点点凑过去直到唇舌纠缠。班主任的后脊背更僵硬了,浑身肌肉紧绷感觉只要枪王放开手就能立马蹿出去。

美术课代表想要跳出去,这回英语课代表没拦,轮回的小混混凭胳膊长腿长直接给拦到门口。

数学课代表和物理课代表已经被这巨大的信息量刺激的不要不要的,看样子cpu运转不过来估摸着是烧坏了正在自我修复。

我和班长对视一样,刚想出手结果枪王直接放了个大招。

枪王送开了按在班主任脑后的手,依旧是用着他那个湿漉漉的眼睛盯着班主任,笑得像花一样,带着点小心翼翼地说:“喜欢。”

“特别喜欢前辈。”

“喜欢,快要溢出来。”

“前辈呢……?”

班主任反应也挺快:“小周,哥不是同性恋。”

“我也不是,”枪王说,“可是,喜欢前辈。”

“心里全是前辈。”

“第一次见面就移不开视线。”


143

我快跪了。

枪王大大以后告白的日子多的是,何必强求这一天!

你没看见班主任现在都快僵成大理石雕像了么!

你拿到人家初吻就够了啊喂!一天二连杀太突然我们这群旁观的渣渣们都有点接受不了啊!

……

麻痹等等?!

卧槽班主任初吻木有了?!!!

评论(42)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