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码文半中间睡着了,做了个特炫酷的梦,梦见世界末日丧尸屠城,我少了壮硕的胸肌但是胯下多了二两君,仗着再也不会有亲戚每月骚扰,我他妈傻了吧唧没有存粮不带异能下楼开着我家的车满世界乱跑。一边躲丧尸一边还打劫勒索其他活下来的普通人,结果和开了金手指的种马文男主一样毫发无伤活的滋润。

然后勒索的勒索突然看见一个妹子,平胸露骨音软体柔还带空间异能最重要的是……

长得漂亮。

超漂亮。

妈的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秉着英雄救美的念头我让她上车,找了个挺安全的地方休息。看着人小姑娘身上的衣服挺脏的,我就给她刨了两件自己的衣服让穿。可我还没出门回避呢人小姑娘倒把裤子脱了。

我对天发誓我真的不是因为想看她那双能让我玩一年的腿才回头的。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一回头,发现人小姑娘腿中间也有个二两君……

………………

平胸,二两君……

小姑娘看看表情崩溃的我,操着一口纯汉子的声音问兄弟怎么了

妈的说好的妹子呢?!

然后我就吓醒了。

说实话现在想想挺带感的……好想码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标签: 存脑洞耽美
评论(11)
热度(21)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