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基佬如云怎么办

不要问我怎么出现的,就当是逃课产物

无脑不下饭小段子系列就,ooc异常,好像大家都喜欢老叶

日常校园梗,部分内容取材于现实

另不要问我现实里面叶修是谁,太惨不忍睹。

如果这个系列写下去的话,还会有隔壁没事敲墙的小事情,相看两厌再看对眼的韩文清,自带土豪气场的摄影系大孙,说好的一起撩妹但是不知道怎么就目标转移了的魏老大x

以及日常宿舍攻防战



电梯:【】 【】【】【小番外】【】【】【】【】【】【最终章





*

下午五点十分,第三节课后晚饭时间,荣耀大学一号宿舍302室,气氛胶着。四个学霸围坐一圈,神色凝重。

叶修规规矩矩举起了手:“我抗议,特别严肃的抗议。”

“不予以通过。一会就要去上报,要不然你起。”张新杰很严肃。

叶修瞬间瘫在桌面上:“这名字扔老冯哪儿也过不去——青龙帮——谁家起名字这么俗。”

“我家。”王杰希一脸淡定。

“那你怎么不叫白虎堂!”叶修很是糟心。

王杰希说:“我觉得也不错。一开始我提议是玄武堂,张新杰pass的特别彻底。”

点到名字的张新杰下手中的黑色中性笔,面无表情地弯下腰卷起一只裤腿。

“大家都是接受过九年义务制教育的读书人,不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街边抡刀子的古惑仔。”眼看老冯规定时间快到,叶修摸了摸校裤口袋第一个让步,“好歹文艺点,你们把门口大爷家的狗起名亚历山大旺财我就没拦。”

喻文州在一旁说:“我提议过一个,比青龙帮好很多。叫大宅门。”

叶修想也不想在胸口就比划个X出来:“我否决,你为啥不改名宫锁心玉?”

喻文州表示这俩不一样,前面的一个更有内涵逼格更高。

叶修也跟着表示反正是相互斗来斗去,逼格再高也撑不住老冯的雷霆之怒。

接连两个名字被否决,四个人中间出现一阵子寂静。

张新杰看看挂在墙上的钟表,没忍住,弯下腰把另一个裤腿卷的和之前那个一样高。

“你们快点商量,还有一分钟,”张新杰重新在桌子前面坐的笔直,“要不然我就上报这个名字。”

没人吱声,张新杰左看看看右看看起身去找老冯。

叶修想改,但是一时半会憋不出来什么好名字,只能靠着墙一脸委屈:“少点中二多点关爱行么大眼,你见过谁家宿舍叫青龙帮的?”

王杰希再次回答:“我家的。”

叶修不说话了。

他觉定下一节马哲要翘课,再和王杰希这个中二晚期患者呆下去他肯定得被传染。

*

如上所示,王杰希是个中二少年,据说中二到骨子里。

不过到底有多中二不太好评论,因为这人表面上看还是蛮严肃正经脑子灵光,穿衣风格也是一派女孩子会喜欢的男生样。

对此,我们的叶姓同学痛苦的表示,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能只看外表,王杰希他不止中二,脑子里还藏着改锥。

如果不是脑子藏的改锥,谁他妈会一大早拉着自己上铺的人的手,深情款款的叫“爱妃”。

而王杰希表示这很正常,毕竟自己的上铺叫叶修,有的时候一大早醒来脑子还糊的,没亲上去就已经很好了。

*

会叫叶修“爱妃”的除了王杰希其实还有一个人。

这人有点厉害,身为文科生,不管大考小考不管是语文作文还是英语作文,不管是数学压轴题还是地理大型计算题,不管是政治综合题还是历史分析题,他统统都拿不了分。

不是不会做,不是答题卡写错,而是写不完。那种连题还没看完就被老师拽走卷子的写不完。

这位同学叫喻文州。

一个拿着自己差两三道题没写完的卷子拿过一两次年级第一的男人。

这人还有个小小的,暗搓搓的,说出来有点害羞的爱好。

看言情古装剧。

一个大老爷们喜欢看言情古装剧这个点被叶修嘲笑的无数次。

在一次用打啵的方式堵住叶修的嘲讽之后,我们的喻文州同学又多了一个新的爱好,那就是把里面看见的桥段在叶修身上挨个试一次。

不过如果一个桥段喻文州实在喜欢的不得了就不会只是简简单单是一次,而是成几何倍数的增长。比如像“山无棱天地合”乱七八糟的一大堆,叶修耳朵都快听起茧了。

说实话,要不是他拦着,喻文州都能拧开宿舍水龙头给他现场来一边扔花瓣一边山无棱的酸。

*

宿舍里剩下的那个人也是脑子有坑。

张新杰,全校闻名的小闹钟。准时十一点熄灯上床,风雨无阻的掐掉宿舍总电开关,在叶修熬夜打网游的计划还是小蝌蚪的时候就碾成渣渣。

叶修自己暗着拉网,总能被张新杰在即将连线的前一秒掐断。后来叶修打算等着张新杰睡着就把电拉卡,可是一次都没成功。

其实都怪他,谁要他和张新杰睡顶床。

其实也不怪他,谁叫张新杰每次都等着叶修那边呼吸变得平稳了才真正闭上眼进入睡眠。

叶修曾经折腾过,堵着开关不让张新杰按,誓要与宿舍电力共存活。

张新杰是谁?铁骨铮铮说一不二时间计划安排缺一不可的霸图汉子。看着叶修这样,二话不说扛到自己床铺边扔上去,硬是把叶修当抱枕睡足了八小时。

全校第一大腿叶修开始还蛮倔,瞪着眼睛看着头顶床板。

五分钟后,呼声四起。

十五分钟后,张新杰睁开眼睛,把叶修耷拉在自己胸口的手放回身侧,用被子把人捂了个结实,还把人抱的更紧了点。

青龙帮宿舍的日常催叶修睡觉(1/1)


评论(16)
热度(8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