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基佬如云怎么办02

之对门艺术生第一集

心情不好,写写哄自己开心。依旧是随时跳票,更新无定期。

无脑不下饭小段子系列就,ooc异常,好像大家都喜欢老叶

日常校园梗,部分内容取材于现实

另不要问我现实里面叶修是谁,太惨不忍睹。

另外不是张佳乐怂,大炮筒真的是一个杀伤性很大的东西,不服【来看杀人利器x

电梯:【】 【】【】【小番外】【】【】【】【】【】【最终章



*

青龙帮宿舍的门牌发下来后,叶修去对门宿舍躲了好几天,谁都拉不回来,就连张新杰下血本用黄鹤楼勾引都没成功。

对门宿舍是一群艺术生,微博粉丝平均突破四五位数那种,三个心脏不敢随意闯进去拉人,只好迂回曲折的上QQ敲叶修问怎么不回宿舍。

半夜三四点,叶修秒回。

原因无他,宿舍名字太中二,嫌丢脸,不想回。

中二病晚期少年王杰希表示他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他费尽心思起的名字自家爱妃居然不喜欢。

于是乎中二病少年就在公共厕所把叶修逮住了,接着一点也不符合他这个人设定地表示自己有点小委屈,荣耀第一大腿一点都不团结师生有爱舍友,他需要精神补偿。

“那把你的手从我裤子里拿出来,”叶修一脸冷漠,“精神是过去事和物的记录及此记录的重演,不是现在时,你别给我动手动脚。”

王杰希还蛮听话的,他把手抽的回来,身体更往下压了压,几乎整个人都趴在了叶修身上。

“我是药剂学系的,别和我谈哲学行么,”王杰希亲了亲叶修耳朵后面的那一小块皮肤,呼出的气息打在叶修耳垂上,“我不动手,动嘴可以吧爱妃。”

叶修表示他拒绝。

王杰希用行动表示什么叫然并卵。



*

没过几天叶修又搬回来了。

原因也没啥,就是对门宿舍的名牌也发下来了。名字比王杰希起的还奇葩,就简简单单三个大字:

狼牙山

宿舍这辆小轿车核定载人量是四个,再超载一个叶修,正好不多不少凑齐五个。

叶大腿表示他虽然爱国爱党但还是想多活几年,并且打算身体力行地把青龙帮转变为青龙帮学习小组,好好搞搞这一屋子中二少年的思想教育问题。

“我不过去了,真的不过去,”叶修一脸浩然正气,“小周你再给我卖萌也没有,我特别有原则,不是那种看脸的人。”

隔壁宿舍的学弟可怜兮兮的抿着嘴,头顶的呆毛都软了,半天才磨磨蹭蹭说了一句:“我们宿舍晚上不禁网。”

叶修下床收拾行李去了。

叶修,男,荣耀大学第一大腿,全校男神之一,系主任兼男宿舍楼楼管冯宪君的心头痛,一个特别有原则的人。

原则就是宿舍晚上不禁网。

张新杰:excuse me?

*

在荣耀大学论坛上有个帖子,题目好像是《谈谈那些年酷拽狂霸屌的告白》,排名第一的那个就和叶修有关。

事件发生于新生招待会上,叶修被学生会会长按着当作老油条代表过来参加招待大会,被迫看着一群刚脱了厚重校服的学弟学妹在舞台上表演。

节目很无聊,时间很难耗。

叶修靠着窗户偷偷睡觉,手支着头一点一点,好几次都险些把自己点出窗外。

到最后一个节目的时候叶修被一长串噼里啪啦的鼓掌声惊醒,抬头就看见有个年轻小伙子像摩西分海一样劈开人群朝自己走来,舞台的灯光一直投在他身上,像是追随上帝的天使。

小伙子穿着西装三件套,手上拿着魔术杖,头上戴着高礼貌,虽然有根翘起来的头发没用发胶按下去,但帅气度依然让人分分钟把持不住。

叶修看着这个小帅哥站在自己面前,手上的魔术杖一挥“嘭”地变成一朵橙玫瑰。

“我是荣耀附中16届毕业生,暗恋你两年,”小帅哥拿着花满脸拘谨,“学长能收下这朵花么?”

周围的人愣了两三秒就开始恨劲儿起哄,“嘘”声渐响,大有把礼堂顶掀翻的趋势。

叶修摸摸自己的口袋,满脸愁容,脑子里全是“王杰希魔术师地位不保”。

*

话说回来叶大腿,这是你现在该考虑的问题么?

不应该是#大庭广众同性告白怎么办,急,在线等?#吗?!

叶修表示这不怪他,和中二病呆多了以后思维就异于常人。

哦对忘了说,这位小学弟就是周泽楷。荣耀大学风云人物之一,冯宪君的心头肉,表演系的大男神,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那天叶修没有接那个日后风云人物的玫瑰花,因为按着蠢作者的逻辑到了这时候肯定得有人出来阻拦,还必须得是个“天下我最拽,全球我最狂”的放荡不羁人士。

比如就像孙哲平。

孙大爷作为抗摄像机的,很是干脆的把叶修在大庭广众之下就拉走了。

狂得要命,让事后做工作的冯宪君连磕了好几瓶药。

*

孙哲平人如其名,一米八的圆寸北方爷们,一口流利的京片子,穿着风衣靠着机车,扛着大炮筒就像是扛着ak47,走路都带着一股子孙红雷饰演的反派风范。

摄影系一般都得有钱,孙大爷更是里面的翘楚。

一个好镜头五位数起价,孙大爷的大小炮筒零零散散能把自己宿舍的书桌占的满满当当,连带的隔壁张佳乐的一大半,还顺走张佳乐桌子上的一张照片。

说顺也不是顺,孙大爷提议要拿自己之前拍的获过奖的换,一换换四五张。

张佳乐拒绝,特别严肃特别坚决。

孙大爷表示这是获过奖的,全国都有名,你该考虑考虑。

“考虑个蛋,你和我一编导生换个毛的照片,”张佳乐翻白眼,“给我把叶修的照片还会来,想拍端着你的大炮筒跑隔壁自己折腾——你个摄影系的好意思和我抢照片?”

孙哲平还真好意思了,气的张佳乐拎着记场板就要和好兄弟去楼门口大战三百回合决一死战。

狼牙山没有对门青龙帮团结,周学弟话少还有告白被打岔之仇,盘腿坐在床上演一个帅到有毒的蘑菇。宿舍里还没出场的黄姓播音系少年双眼放空技术性掉线。

孙哲平看了一眼张佳乐,从桌子上拎起一个EF400mm f/5.6L USM就打算出去应战。

张佳乐可耻的怂了。

狼牙山宿舍日常内斗(1/1)


评论(12)
热度(5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