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基佬如云(小番外)

心情不好,写写哄自己开心。依旧是随时跳票,更新无定期。

无脑不下饭小段子系列就,ooc异常,好像大家都喜欢老叶

日常校园梗,部分内容取材于现实

另不要问我现实里面叶修是谁,太惨不忍睹。

算是个小番外,主双花叶x午间三十分钟码的,各位凑合看看。


电梯:【】 【】【】【小番外】【】【】【】【】【】【最终章





张佳乐怎么也想不通,他不就是扎了个小辫子,怎么能被系里面的姑娘捂着嘴笑嘻嘻地喊受;孙哲平也想不通,他不就是做事待人随性了点,怎么能被一票子夜场美女说是放荡不羁。

他们还想不通,他俩这行的正坐的直的大老爷们,顶多是关系亲近一点,怎么就被小姑娘们笑嘻嘻的按上cp了。更让他们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叶修还蛮津津乐道的。

每天都能见到叶修半靠不靠的斜倚在楼道墙壁上,夹着点着烟的手指朝他俩点点,笑的一脸诡异:“你们俩收敛一点啊,照顾点整楼的单身狗。”

一般陪着叶修抽烟的都是魏琛,这个老司机一点都没有研究生学长样子的黏糊在叶修身上,手里夹着烟笑的比叶修还诡异:“小年轻就是小年轻,哎,我可真是老了。”

张佳乐想辩解,咱俩亲该亲了摸该摸了,一垒二垒三垒按部就班全来了一遍,你怎么就一点也不相信我对你的love呢?

只可惜他这什么玩意还没说呢,就看见叶修宿舍的门开了,张新杰推着宿舍门远远的朝叶修虚点了一下。

“又吸烟?”张新杰一脸平淡,“你还记得我上次说你要是再吸烟我就干什么?”

叶修一点也不记得,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从语气里了解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们的叶大腿当机立断把烟往地上一扔,抬脚踩灭,没品地指着旁边的魏琛喊道:“他,是他抽来,我啥也没干。”

叶修很紧张,手都快戳到旁边人的烟头里了。魏琛小心翼翼地往后倾了倾身子,抓住叶修的手捏了捏手背。

“你干嘛?”叶修甩了甩,没甩开。

魏琛满脸猥琐,理直气壮道:“怎么了摸一摸不行?”

对于老是被叶修认为一对的现象,张佳乐的方法一般都是约放学后小树林见。

一开始叶修也倒是去,以为是张佳乐气急打架然后自己顺顺毛什么的。结果没想到的是,架的确是打了,只不过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种方式,毛也的确是顺了,不过顺的自己是腰酸背痛连续好几天趴着睡。

比起张佳乐身体力行的方法,孙哲平更委婉一点,他直接把自己带着的相机储存卡给了叶修,说是让叶修回去自己慢慢看。

里面是什么没具体说,模模糊糊地告诉叶修那是他最了解的。

叶修被弄晕了,直到他回宿舍看储存卡的时候才彻彻底底明白里面到底是什么。

其实也蛮简单,人最了解的东西是什么?

不是游戏,不是女朋友,不是天文地理日月星晨,而是自己。

孙哲平储存卡里的照片,全是叶修。

笑着的,恶作剧的,打哈欠的,上课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无一例外全都是侧脸。

唯独储存卡里最后一张是个正脸,还是笑着的。拍的是叶修坐在大阶梯教室,笑的眼睛眯起来嘴角弯成小钩子。

叶修对这张照片有印象。

那次孙哲平换了个新储存卡,举着相机说第一张就要给自己拍,让自己笑一笑。

叶修问为啥。

当时是下午,孙哲平忙着调光圈,眼睛也没离开取景器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笑。”

又酸又肉麻,一点也不像孙哲平这种人说的。

可是叶修还是蛮乖的笑。

笑的还挺好看。


评论(13)
热度(415)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