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一条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来自一个逃课少女的遗言

一个有关于818男神历史老师也许不会写出来的两个个人番外系列……其实818的个人番外都是每个小兔崽子成长的瞬间(突然觉得这么说好不要脸)

大家都高考完了很不容易咳咳咳,我这个文笔很差的lo能被大家催文也是蛮荣幸的。但是能不能稍微等一等,等我再冲上个一年,冲过高考这个万年大关然后更上他十天半个月的

不过期间我也是会更得啊!!!我没有放弃这个文的!!!!!



·

宋清明不知道该说什么,捏着对方衣领的手指关节疼的麻木,脸上的伤口丝丝的泛着冷光。他憋着一口气将对方提起来,拳头泄愤地重击上眉骨,带着彻底放弃的狠劲使劲砸下去。他吐出肺部剩余的废气,嘶哑着嗓子挤出一句话:“去他妈的世界和平!“

手指上的血,脸上的伤口,一次面壁处分,原本就不熟悉的同学的排挤。

第二个月来到国外,第一次打架,也是宋清明第一次擦掉黏在脸上浓稠的歧视。

                                                                        ——宋清明《Mutter Ficker》


·

对面那个父亲上司的儿子,职业是自己学校高中部老师的人,那个带领自己来这个不安定的地方看爸爸以前工作的地方的人摇摇晃晃的站在一个小小的土包上,低着头问自己:“现在,你有什么理想?”

空气中的硝烟味浓重的刺鼻,隔上两三分钟就能听见不远处隆隆的炮声,感觉到脚下踩着的大地的震颤。背后是止不住的哭喊,手上拿着沾血绷带的人大吼着从身边匆匆而过,接过一批有一批的血肉。

祁旭东觉得自己站在一个夹缝中间,外面是战争、厮杀、死亡和任何一个可能导致人消失的词语,而夹缝里面是犹豫、是残存、是踌躇。她觉得有什么东西从这个迟疑的夹缝里破土而出,缓缓地吞噬着心底的借口。

“我觉得我要……”祁旭东觉得自己嗓子很疼,一句话还没说完就哽到空中。

对方很有耐心地问:“要干什么?”

“我要成为……”祁旭东咽了一口吐沫,声音像是迟钝的摩擦,“喉舌。”

                                                                      ———祁旭东《喉舌》

评论(19)
热度(26)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