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白兰】两个颜值巅峰的感情戏·第一场

李白X兰陵王
小学生文笔,私设多如狗,occ满天飞
没有任何历史根据,纯粹满足私心产物
副cp:狄芳
一个颜狗为了满足自身心理的产物
不知道会写多少
如果一切可以的话……
第一场 action!

*
李白一直挺享受赛前喊话的,因为他本来就是话题中心。面对对面女孩子和男孩子隔着半个地图的尖叫和呐喊,他解下腰间的酒葫芦给自己灌了一口,款款地和女孩子们回复了一个悠闲的“hi”。
可是同一个队的兰陵王却没有那种享受,他自觉赛前就是该装点装备准备出击,不管是队内还是敌方的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全都是噪音。
心里不满意女孩子们的疯狂自然对这个疯狂对象也没什么好感,兰陵王看了这个目标好几眼,没觉得这个闻名遐迩的剑仙有多帅,只觉得这站在自己身边碎发长剑腰间还别着酒葫芦的人骚包的光芒万丈。
可能是刚刚看的那几眼怨念太深,骚包的剑仙扭过头把兰陵王从上到下扫了个遍,笑意绵绵地问:“兰陵王大人可是吃醋了?”
兰陵王没说话,提起站在后面的李元芳和自己换了个位置,躲在刚到自己腰的正太身后抖抖肩膀。他觉得对方说话的语音语调太怪,话语入耳就和把人扔温水里一样能蒸起一身鸡皮疙瘩。
正巧眼瞅见一波小兵往前冲,兰陵王点好技能跟着从泉水里蹿了出去。
李白向来不急着第一个往外跑,他甚至有功夫发话。

【全部】李白:好了好了别喊了,兰陵王弟弟都吃醋了。
跑在前面的兰陵王一个迷之抖动,直直的撞在了上路的第二个防御塔上。

*
这场55打的很有挑战性,刚开场上中下三路就滚成一团。
上路的狄仁杰是个深V锦衣卫,走位风骚攻击犀利。李元芳眼睛黏在上面扯不开,高高兴兴地喊着“狄大人”就扑了上去就是一顿打。中路貂蝉和吕布撕的难舍难分,扁鹊追着依依不舍。
下路是李白一个人走,规规矩矩清小兵杀人,等到敌方防御塔地下了才蹿出来后羿给他扔眩晕,四分之一管的血瞬间就掉。
李白是谁啊?青莲剑仙从来没怂过。神来之笔挥了几下对面后羿就掉的残血,眼见就剩最后一拍,身边忽的显出一个人影直直的扑向残血后羿,三两下送去泉水复活。

兰陵王 击杀 后羿

李白四周看了一下,只瞅见一个模糊的紫色影子蹲在草从里。

*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李白见证了什么叫真正的人头狗。
隐身就是最好的掩护,旋镖飞的能把残血战士都勾过来,紫发刺客神出鬼没,隐身位移切后路玩的样样精通。李白眼睁睁地看着兰陵王拿的人头数破十,自己的助攻数也慢慢地上了十。
在第十一次被抢人头后,李白终于忍不下去,一剑插草丛里对蹲在里面的人说:“你是来干嘛的?都是刺客能不能好好自己打,天天抢人头有意思?”
兰陵王没说话,规规矩矩地缩在草丛里抬眼看了一下人,幽蓝色的眼睛像是浓了整片天空。他也没说话,下一秒人就在草丛里没了踪影。
李白被那双眼睛晃了一下,还没回过神就听见一声清锐的鸟叫,接着吕布镶着花的大场子朝着他就砸了过来。
后羿搭弦拉弓,箭无虚发全都招呼在了李白身上,后面跑来的吕布掉着半管血身后还追着残血的貂蝉。
李白一边顶着减速的一边努力往自家塔下跑,眼见血条到底马上要躺,斜边突然蹿出来一条蓝光。后羿被打中,身形顿了两三秒,埋草丛的兰陵王蹿出来一串技能全都拍了上去,顺带一个转身斩杀和定身同时交出,送走了半管血的吕布。
兰陵王 击杀 后羿
兰陵王 击杀 吕布

*
李白最后还是躺在了塔底下,枕着双手仰头等着回泉水,眼角偏见那个紫色的身影又要往草丛里钻,李白说:“人头狗,搞针对很有意思?”
紫色的身影顿了一下,转身走到自己面前,用鞋尖踹踹自己的脸。
鞋的主人说起来语调平淡,没头没脑地抛出来一句:“按着年龄,你该叫我一声‘哥’。”
李白百思不得其解,始终不知道一个称呼和抢他十来次人头有什么关系。等着站在泉水的时候他才从脑子里抓到点痕迹。
他好像在开局的时候,叫了对方一声“兰陵王弟弟”。
操。
妈的小心眼。
理清思路的李白骂道。

*
兰陵王像是报完仇爽了,拎着武器跑去打野。李白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回好血追着小地图上的头像就往过跑。
半路后羿拦截,拉着弓跟在后面狂射。埋头跑路肯定是死,李白干脆提剑迎攻,熬到残血才把金灿灿的黄鸟斩杀剑下。
等到他赶到打野区,战事已经接近尾声。他原本以为对方打野会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可是万万没想到兰陵王把“猥琐”这俩字发挥到了极致,打野还走位满天飞,隐身闪现交替玩到暗影主宰倒地。

*
【全部】貂蝉:兰陵王哥哥好帅!
【全部】李元芳:兰陵王哥哥好帅!
【全部】扁鹊:兰陵王哥哥好帅!
【全部】兰陵王:安静,继续。

*
李白站在石块围成的口起,看着紫发蓝眸的刺客提剑转身,衣带发丝随风而飘,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勾的心脏狂跳。他靠着石头愣愣地看着人在自己身边停下,看着对方的蓝色眼睛像是看见了捏满碎钻的破晓天空。
半边面具挡住了表情,被视奸的兰陵王瞥了一眼面前像是掉线的剑仙,说话还是那四平八稳的样,只不过语气拽上天:“和马上就要挂掉的人争夺粉丝,真的很没有成就感。”
李白没说话,他只觉得后羿的那把箭像是射在了自己心口,从上到下麻的发颤。

【tbc】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