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瞎开脑洞的白蓝

想写一个相互撩的白兰故事
未来世界战争里的对立阵营将领,俘虏与被俘虏,脱困与捆绑,一言不合就上床x

李白单手撑在监护隔离台的玻璃窗上,额头紧贴着一片冰凉:“宝贝,你猜我现在想干什么?”
高长恭歪着头夹着电话,蔚蓝色的眼睛低垂着琢磨手腕上的磁铐,扣在脸上的面具成功的挡住了所有表情。李白看不出来什么,只能知道对方半分神色都没分给自己。
但这不影响李白的骚扰,他甚至有点开心地更贴紧了玻璃,声音顺着贴在一旁金属护栏上的传感收音器缠着通话线落到高长恭的耳朵里。
“我在想,如果我能把你抓住,”李白说起话来咬字清晰,笑意绵绵,“一定把你干/的哭爹喊娘什么都射/不出来。”
高长恭这回有反应了,他抬起眼睛扫了一下玻璃外的人,将电话从新扔回卡口。他从椅子上站起身,被拷在一起的双手勾起面具的边缘掀开一角,露出完美的唇形。

有本事你来。

李白看见他一字一顿地和自己说。


↑大概就是这种画风,私设多如狗人设还跑偏
有人会看么,看的话我就写(´・ω・`)

标签: 王者荣耀白蓝
评论(2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