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看完全职pv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对劲了,想夸老叶天使,可是又觉得太俗套
从他开始我不再讨厌老烟枪,觉得适度狂妄有益于身心健康,觉得做人做事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认定那就不能改
他在书里的裘马轻狂,在书里的朗朗乾坤,包括生活的二十七年,都是我一翻页的五百多万字
生而为人,浪荡一世,难免扯酸带感。千万话语涌上来却捡不出半个偏旁适合他。
你要是具体让我说说这个虚拟人物有什么好,我还真倒腾不出来。
我只是觉得,这个在书里连带名字和相貌都不算最惹眼的人,是我可望不可即的乌托邦。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