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橡桦

【all叶】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7-13

第一人称视角

人物ooc,文笔流水账

注意:叶修现在所带班级里的人全为原创人物

首要任务苏叶神!次要任务刷all叶!
 欢迎订阅tag:818我们的男神历史老师

 

 

7

 

我们班有个篮球生学渣,长得人高马大快一米九,一上课铃响就睡,下课铃一打就起,按时按点分毫不差。我以为他高一是张新杰带出来的——事实上是韩文清带出来的。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有一招独门绝活:凭着脚步声就能听出来来者是谁。

 

比如像现在。

 

这节英语课刚刚打完上课铃,班里此起彼伏的拉凳子声在我耳朵里演着命运交响曲,看老师还没来大家就趴在桌子上窃窃私语,我啥也听不见,就听见嗡嗡嗡了。

 

篮球生揉着后脑勺从桌子上爬起来,敲了几下铁制讲台吸引了刚坐下来的全班人的视线后开口:“一级警告!嘴残男神痴汉正在靠近!”

 

原本还有点切切私语的班里瞬间鸦雀无声。

 

他说完继续趴下睡了。

 

就在他脑壳贴到桌面的那一秒,我们英语老师就到了我们班门口了。

 

英语老师穿着一身小西装,手里提着笔记本电脑包站在门口不着急进来,先是探头探脑的打量一下班里,视线扫过每个角落像是在找什么。

 

我们带个墨镜的时间都没有,任由一双双钛合金狗眼被那张脸帅瞎。

 

谁都知道他在找什么。

 

我们班主任。

 

那个宅男,虚胖脸没事爱嘲讽人的脸t。

 

视线在教室里兜了一圈没找见自己相见的人,英语老师头顶原本神采奕奕的呆毛软了下去。

 

他走进班门,熟练的打开笔记本电脑连接上投影仪,打开word文档在上面输入了一行字:「不在?」

 

只听“啪”地手掌拍击桌面的声音,接着是校服布料被拉扯地声音,有人噌地站起来。

 

我回头看了一眼。

 

哦,原来是英语课代表啊。

 

 

8

 

英语课代表说她自己主食周江叶副食all叶的腐女,叶神是她大男神,枪王大大是她二男神,工皮寿……呸江波涛老师是她的三男神。

 

#麻麻我们这里出现了一个叛徒#

 

课代表在还没有来到荣耀高中的时候,是个标准的二次元女,看见三次元的人对着那些男明星说帅很是嗤之以鼻。

 

在当时的她的眼里,只有二次元才是盛产帅哥的地方,三次元都是些渣渣。并且她还发过誓,这辈子根本不会把三次元里任何一个男人当做男神。

 

名为命【da】运【lian】的玩意嘲弄地笑笑,挥挥手让英语课代表来到了荣耀高中。

 

英语课代表来荣耀高中报道的时候,在校门口的食堂里看见了三个站门口的人。

 

其中有个帅青年,帅的简直让人把持不住。一米八的个头,软软的短发服贴地趴在头上。头顶发旋儿的地方有一根毛半立着。对方穿着简单的背帽衫和牛仔裤,手里拿着饭盒盯着他对面的人,喉结上下移动但是一个字都没有挤出来。

 

帅青年的旁边还有一个人,那人模样也不错,稳妥的可以拉进牛郎团。

 

帅青年磨蹭了半天挤出了断断续续的话:“前辈…一起?”

 

被叫做前辈的人满脸都是: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来个翻译啊。

 

可以拉进牛郎团的人及时给出了翻译:“组长的意思是叶神一起去轮回备课组的食堂吃个饭呗。而且——这是我的话不是队长的——今天轮好像有新菜出来了。”

 

被叫做前辈的人弹了弹夹在手指里烟的烟灰,皱着眉想了几秒:“不成,哥一会还要去见新带的小崽子们,就在公共食堂凑胡凑胡得了。”

 

帅青年头顶的呆毛软了。

 

“抱歉啊小周,哥今天真不行,”被叫做前辈的人抬手揉了揉帅青年的发顶,“改明儿去哥家,哥做给你吃。”

 

然后呢?

 

“然后啊!我就看见帅青年那根呆毛biu—地就立起来了!而且他眼睛本来就可清澈可深邃了,这下子再一亮我都快从里面看见星星了——语文课代表你闭嘴我知道这句话有问题,意思到了就行了你别说话!”英语课代表用笔敲着桌子,亮着眼睛对围成圈听故事地妹子说,“最重要的事!他身边都开出花儿来了!真的!小花一朵一朵的!嘴角一勾带着点幸福的腼腆笑把我苏的不要不要的啊啊啊啊啊啊!”

 


 

9

 

英语课堂代表的同桌数学课代表发现,自从英语老师探头的时候自己同桌就处于一种亢奋的状态,等到英语老师在电脑上打出那一行字的时候整个人就和吃了菠菜一样拍桌而起吼道:“报告枪王大大!我们班主任说他困了去办公室打个盹!”

 

英语老师抬头,脸上全是迷茫。

 

“他说你上课从来都安静,小崽子们也不爱不闹腾。不用看着,放心。”

 

英语老师的手指在键盘上轻划过几个字母,像是在思考着一句不成形的话该怎么敲出。

 

最后他的手指离开键盘,屈起右手食指轻蹭鼻尖,和课代表之前描述的一样,勾起嘴角,带着点幸福的腼腆一笑。

 

那感觉,就和夏天到了百花齐放一样。

 

实际上花真开了,还是粉红色的。

 

 

10

 

英语老师不爱说话,让他挤出来一整句我们这节课估计别想上了。

 

好在有招,他干脆拿着笔记本打字。人家手速快手也稳,从来都没见过错别字和单词错误出现。

 

但是英语也不是永远都不开口,给我们示范读课文或者纠正单词发音的时候张嘴就能吐出来串串标准流利的英语,发音饱满如同生活于19世纪大不列颠里潮湿优雅的绅士。

 

英语老师有个外号,叫枪王。

 

原因我是从上一届学生那里听到的。

 

英语老师还是这里的学生的时,在校篮球队担任主力。只要球落到他手里,不管是三分线外还是三分线内,颗颗正中篮筐。再加上当初军训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打靶十环的人,一些暗恋他的女生就开始叫他枪王,后来全校人都这么叫开了。

 

再后来枪王毕业,考上了全国数一数二的好大学走了,但是他的神话还在一级级的学生之间流传。

 

直到最后他回到学校教书,都会有见都没见过的学生认出他,对着他喊“枪王大大”。

 

 

11

 

周泽楷下课来到叶修办公室的时候发现叶修还在睡,快三十的男人侧躺在窄小的双人沙发上,蜷起一条腿,皱着眉双眼紧闭,呼吸平稳。

 

叶修只穿了一件衬衫,一旁的椅背上还搭着一件薄外套。

 

周泽楷看了一眼室内的温度计,红色的液体柱正好停在15字样的刻度处。

 

他轻手轻脚地关门,放缓脚步走到沙发前面蹲下。带着点犹豫地伸出手,小心翼翼的触碰了一下叶修搭在沙发外的手指。

 

好凉……

 

枪王大大的呆毛晃了晃。

 

这么睡会感冒的。

 

枪王大大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叶修身上,再伸出双手,虚虚地拢住叶修冰凉的手指,用手心的温度来慢慢暖热。

 

这样,就不会冷了吧……

 

枪王大大晃着呆毛幸福的想。

 

 

12

 

我换了一个新同桌,就是那个快一米九的篮球队大老爷们。

 

我换座位的原因无非就是卫生委员那妮子的男票醋味太大,就算我什么也没干只是身体向她斜了一下,那厮的眼镜就闪寒光。

 

更何况卫生委员最爱干的事就是扯着我聊天,胸都挤我胳膊上了,还哥俩好一样的凑的老来近。

 

下了英语课我品着雀巢速溶卡布奇诺思考了一会,觉得老让班长眼镜闪光不太合适,我应该和同桌好好谈谈让她守好妇道。但是我刚和她说完自己的想法,同桌就冷冷的嘲讽我:“我A-的胸你他妈还能感觉出来?”

 

当时我真想说句不文雅的话:我真是【哔——】了狗了。

 

我跑去找老师,原本打算吐槽吐槽顺便换个座位,连稿子都在心里打好了,篇幅长的如同黄少附体。

 

但是当我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和班里的那个话痨一样,瞬间啥都忘了。

 

从阳光透过玻璃倾泻入办公室的阳光来看,现在下午四点多的光景,老师侧着身子缩在沙发上睡的正香,身上胡乱搭了件外套当被子。

 

……

 

啧,这外套怎么和刚走的英语老师来时穿的那件一样。

 

听见开门声老师立马惊醒,揉着眼睛从沙发上爬起来问,哑着嗓子问:“谁…哦小学委啊,找哥什么事?”

 

当时我杵在门口脑子里只剩下了两种声音,第一种是:麻痹老师刚睡醒声音有气无力好软好萌好好听prprprprpr;另一种是:卧槽要是被班上的人知道我打扰老师睡觉会不会被干掉 _(:з)∠)_

 

然后我抹了一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还顺便抹掉了那一长串的腹稿。

 

我跑去饮水机那用温水打湿了带着的手帕,然后再跑回老师面前,双手拿着手帕递给老师,低着头说:“老师刚睡醒……擦擦脸,精神……”

 

老师一只手接过湿手帕,一只手挑起身上盖着的外套眯眼看了一会,笑着说:“谢谢了,真贴心。”

 

被,被夸奖了ヽ(´∀`)ノ

 

可是……好像不是说给我的哎(*´∇`*)

 

 

13

 

我回班没被干掉 ,班长大大保了我。

 

他牵着他的女朋友,拦住后面那一群磨刀霍霍向学委的同学温柔地说:“这厮好不容易懂一次眼色,那就说明还有用,暂且留着吧。”

 

 

 

【预告】

“麻痹孙二翔你再朝老师吼一句!?”

评论(15)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温橡桦 | Powered by LOFTER